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

楊思琦:【重提囡囡生父之謎】楊思琦唔急覓第二春 __,楊思琦,

近日進軍樂壇的楊思琦接受電台節目主持車淑梅訪問,身為單親媽媽的她表示女兒穎穎是上天給的禮物。問到囡囡出生時,身邊沒有一位男士在旁,是否一早打算不讓女兒 ...


近日進軍樂壇的楊思琦接受電台節目主持車淑梅訪問,身為單親媽媽的她表示女兒穎穎是上天給的禮物。問到囡囡出生時,身邊沒有一位男士在旁,是否一早打算不讓女兒生父負任何責任?她思量片刻說:「唔係咁樣。」但沒有在節目透露箇中原因。又指囡囡出生回港後,外界不停推斷誰是父親,對於負面新聞感到煩惱亦不認同,心情受到影響,不過自己非常清楚當中的緣由,囡囡也是她的解藥,一見到囡囡就會好開心,亦忙着湊女、餵人奶,忙碌令她忘記了煩惱。

等囡囡大啲先覓第二春

對於囡囡在單親家庭長大,大讚穎穎很懂事,待她長大一點,也會開始觀察身邊的追求者誰最適合自己,笑說:「對方一定要錫自己及家人,唔使高大威猛,內心最重要,靠外表好難去開展。」

與李家鼎相遇有打招呼

談及前男友李泳豪的父親李家鼎對她愛護,問可會想過與李家鼎談此事?她表示:「冇,但相遇時有打招呼,佢係個好健談的人,我好敬崇佢。」至於前男友李泳豪進軍飲食界,表示聽到此消息很開心:「其實我相信人與人之間唔一定因為離開、分開變成仇人。大家相處過一段日子,就算係朋友都有感情,更何況拍過拖?我唔會有咁樣嘅心,我會諗對方一切都係好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