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六名子女】長女趙式明掌舵家族生意 __,

何琍琍72年與船王趙從衍四子趙世光結婚,兩人育有三女一子。此外,趙世光與二奶程秀麗育有一對私生子女。相關新聞:【邵氏金釵】《愛奴》演女同志創先河長女趙 ...


何琍琍72年與船王趙從衍四子趙世光結婚,兩人育有三女一子。此外,趙世光與二奶程秀麗育有一對私生子女。

相關新聞:【邵氏金釵】《愛奴》演女同志創先河



長女趙式明

現年44歲的趙式明13年上任華光海運主席至今。她在14年與年輕15歲的邱德根孫兒邱華瑋結婚,現育有兩子。15年成為首位女性香港船東會主席。



二女趙式和

何琍琍77年誕下一對孖女,「大孖」趙式和早年曾打理家族船務生意。她在09年嫁給從事製衣生意的李承康,現時專注畫廊生意。

相關新聞:回應撤趙世光爭產案何琍琍斥三奶冇廉恥「道德淪亡」



三女趙式平

「細孖」趙式平為助母親打理法國餐廳,02年到法國藍帶國際學院學藝兩年。09年她與法籍男友Frederic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定居法國。



四子趙式慶

41歲的趙式慶8歲開始習武,05年開始師從林世榮後人林鎮輝,又曾在中大攻讀人類學碩士課程。08年不顧父母反對與女友結婚,並育有一子一女。



私生子女趙式康、趙式珠

趙世光與「二奶」程秀麗誕下一對私生子女,現年30歲的兒子趙式康及27歲的女兒趙式珠,不過趙世光逝世時,訃聞上未有二人名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