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華生綁架案】網爆受害人係海南超級富二代 愛曬林寶、勞斯萊斯豪車相 __,富二代,

陸萬禎在twitter大曬豪車和乘坐頭等機艙的照片。
加拿大多倫多萬錦市(Markham)一名22歲中國留學生遭綁架一案,警方仍在尋找綁匪下落。警方周一透露,已尋獲綁匪作案用汽車,但受害人陸萬禎(Wanz ...


加拿大多倫多萬錦市(Markham)一名22歲中國留學生遭綁架一案,警方仍在尋找綁匪下落。警方周一透露,已尋獲綁匪作案用汽車,但受害人陸萬禎(Wanzhen Lu)仍下落不明。加拿大CityNews接獲爆料指,陸萬禎擁有3輛豪車,包括路虎(Range Rover)、林寶堅尼及勞斯萊斯。據悉,陸萬禎來自中國海南,並非之前傳出的上海,他的父母已趕赴加拿大協助調查。

相關新聞:【華生綁架案】作案車尋獲人失蹤 綁匪無索贖警指案情罕見



有指陸萬禎駕駛的,都是林寶堅尼及勞斯萊斯等名貴房車,而上周六晚上他駕駛黑色路虎回家。在他的twitter上,貼有多輛豪華跑車的照片,並曬出法拉利、寶馬、林寶堅尼等多部豪車的車匙,他還貼出乘坐頭等機艙的照片炫富。有網民指,陸萬禎是來自海南的「超級富二代」,可能是其奢華的生活方式,讓他成為綁匪的目標。



加拿大約克區警方昨日證實,前晚在萬錦市柏文大廈地下停車場被綁架的陸萬禎,是從中國來到多倫多讀書,但警方沒有透露他所就讀的學校。根據陸萬禎在facebook上的資料,他曾就讀Nepean High School、聖力嘉學院(Seneca College),目前就讀約克大學,他還形容自己是「開朗的年輕男子」(optimistic young man)。不過,其fb自2017年起便沒有更新。



此外,有指他是於去年4月入住柏文大廈。有同廈住客於2015年以樓花購入,當時樓價約為40萬加元(約234萬港元)。



約克區警方表示,至今仍在調查綁匪的犯案動機,到目前為止,綁匪仍未與陸萬禎的親友聯絡。



綜合報道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陸萬禎在twitter大曬豪車和乘坐頭等機艙的照片。 陸萬禎來自海南,在家中泊有多輛豪車。 陸萬禎來自海南,在家中泊有多輛豪車。
加拿大警方在陸萬禎的住所調查。

加拿大警方在陸萬禎的住所調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