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MARVEL隊長》幕後花絮全曝光! Goose都係「特效動畫」?!|新蚊娛樂| __,

《MARVEL隊長》幕後花絮全曝光! Goose都係「特效動畫」?!|新蚊娛樂|
在Marvel眾多電影當中,只有《MARVEL隊長》是採用全電影CG技術。而除了CG外,該套電影中有不少畫面,甚至是動作都是用特效動畫來製成。日前,M ...


在Marvel眾多電影當中,只有《MARVEL隊長》是採用全電影CG技術。而除了CG外,該套電影中有不少畫面,甚至是動作都是用特效動畫來製成。日前,Marvel釋出數個電影幕後花絮橋段,除了史克魯爾人的變身橋段之外,就連貓咪Goose都有,現就同大家看看吧!

撰文:JUKSY|圖片來源:Marvel|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MARVEL隊長》幕後花絮全曝光!

不說不知,《MARVEL隊長》(英:Captain Marvel,台譯:驚奇隊長)不但危險動作用替身外,變身的畫面也是經過幕後特效團隊的精心打造才可完成,大家可從圖中看到團隊還特別記載了是不同 Level 的「MARVEL隊長」變身的方式,頭髮的部分也是特別精心處理最後才看到大銀幕前的成果。







《MARVEL隊長》片中,史克魯爾人從地球上岸的變身橋段,也是他們多次琢磨所打造出來的,從光線、皮膚質感到變身的方式都讓人歎為觀止。











此外,其中《MARVEL隊長》電影過後,最受到各界關注的橘貓「Goose」,其實有好幾幕都是以特效呈現,而實際參與演出的貓也有四隻每一隻、都訓練出不同的技能,組合起來就是大家看到的「Goose」了。





其中再簡單不過、Nick Fury摸貓的這個畫面更是難以想像居然是特效呈現。







《MARVEL隊長》電影上映過後,越來越多粉絲特別留意幕後製作情況,而Marvel也沒有令大家等得太久,釋出了與本片特效總監的訪談影片,讓人更加了解電影的運作情況,在關心幕後的製作情況,漫威也沒讓大家等太久,釋出了與本片特效總監的訪談影片,讓人更加了解電影的運作情況,特別是「Goose」的特效真的相當精緻,很多都看不出來是 CG 成為話題。







看完整個特技外,其實Marvel電影還有很多幕後花絮,大家可以到電影特效前後對比 原來全都是這樣拍出來的看看。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