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王寶強:香噴噴見女神!王寶強被爆暗戀林志玲10年 __,女神,林志玲,王寶強,

近年控訴前妻馬蓉和經理人宋喆搞婚外情的王寶強,近日內地瘋傳他其實對女星林志玲一見鍾情,暗戀對方十年以上,更指馬蓉及早前與他孖住過七夕的長腿女,其實全部 ...


近年控訴前妻馬蓉和經理人宋喆搞婚外情的王寶強,近日內地瘋傳他其實對女星林志玲一見鍾情,暗戀對方十年以上,更指馬蓉及早前與他孖住過七夕的長腿女,其實全部都只是「愛的替身」,同樣是長髮、大眼及長腿的「林志玲系」女生,對林志玲始終念念不忘!

對鏡練微笑

有網友爆料指王寶強曾與林志玲合演電影《道士下山》,未合作前他已非常欣賞林志玲,合作期間更刻意「淨身」以博「紅顏一笑」,網友留言:「王寶強多次和馬蓉提到林志玲,特別拍《道士下山》期間,他特別注重『灑香水』,一提今天有志玲的戲,王寶強衣服都得換三套,自己在鏡子面前練微笑。」網友更提到現年34歲的王寶強未成年時,已開始暗戀大自己十年的林志玲,並對「林志玲系」的女生特別鍾情:「喜歡水汪汪的大眼睛,於是對馬蓉一見鍾情。」

網友鼓勵表白

網友更鼓勵有錢有地位的王寶強「站起來」,勇敢表白以抱得美人歸:「王寶強勇敢些,志玲未婚呢,大膽的表白,大聲的說出那三個字,寶強加油,不把志玲娶回家,你就是大王八!」至於「被暗戀」的林志玲對於有關傳聞一笑置之,她說有時候有些新聞不正確,更笑言這單新聞有娛樂性,更以「善良」、「幽默」來形容對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