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復仇者聯盟 4》預售癱瘓各大戲院購票網 估下F5咗幾耐先買到飛?|新蚊娛樂| __,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 4》預售癱瘓各大戲院購票網 估下F5咗幾耐先買到飛?|新蚊娛樂|
Marvel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在昨晚無預警推出了全新預告,短短的60秒的新畫面就讓無數漫 ...


Marvel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 4: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在昨晚無預警推出了全新預告,短短的60秒的新畫面就讓無數漫威影迷一瞬間感受到心臟無法負荷般的震撼。在迪士尼發出最新預告來向影迷催票的同時,美國各大戲院也同時開始開放民眾訂購《復仇者聯盟 4》預售票的服務,不過沒想到新預告反而更加讓美國各大訂票系統全部被漫威影迷給癱瘓。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Instagram、Fandango、電影截圖| 編輯:乖乖l(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 4》預售網等5個鐘先買到飛

美國最大的連鎖戲院 AMC Theatres 在開售《復仇者聯盟 4》預售票之時,在短短的19分鐘後就被搞到系統崩潰,而且一癱瘓就是好幾個小時,不少人在Twitter上抱怨反覆刷了4、5個小時才能夠進入AMC 訂票系統,而終於進入系統的影迷卻發現上映時間附近的場次位置大多數都已經售完,只剩下非常邊緣角落的座位。





不斷接受到許多民眾抱怨訂票系統癱瘓,AMC還自嘲是受到了Thanos彈指之間的影響而當機。

知名畫師bosslogic與漫威官方合作,製作了下面這一張全新的《復仇者聯盟 4》宣傳海報。




美國另外兩家知名訂票系統Atom Tickets和Fandango、The Alamo Drafthouse也因為《復仇者聯盟 4》而大當機,光是半天Atom Tickets賣出的《復仇者聯盟 4》預售票就已經是DC《水行俠》(Aquaman)當時的 4 倍。勢不可擋的《復仇者聯盟 4》也在6小時內於Fandango創下了驚人成績,這部新作已經達到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首周預售的兩倍以上,同時也登上了Fandango上映首日史上最賣座的電影,超越了之前的紀錄保持者《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緊追在Fandango上映首日預售票紀錄的3、4、5位電影則是《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和《復仇者聯盟 3》,就可以知道這一次Marvel兩大演員Robert Downey Jr.和Chris Evans有意要退出MCU的最終大作有多麼轟動,《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將於 4 月 24 日在香港上映,相信香港影迷要搶上映首日的票也會遇到相當多的競爭者。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