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趙今麥:孭66磅太空裝!16歲趙今麥拆周星馳招牌 __,周星馳,

現年16歲的內地女星趙今麥打破周星馳點「女」成金定律,在內地鍊贏《新喜劇之王》的鄂靖文,成為內地電影史上最年輕的「40億女主角」!周星馳每次開拍新片, ...


現年16歲的內地女星趙今麥打破周星馳點「女」成金定律,在內地鍊贏《新喜劇之王》的鄂靖文,成為內地電影史上最年輕的「40億女主角」!

周星馳每次開拍新片,女主角定必成為焦點,更捧紅過不少女星,當中包括張栢芝、黃聖依、張雨綺及林允,可惜今年的金漆招牌卻被毀!由周星馳監製的電影《新喜劇之王》女主角鄂靖文,未能憑此片打響名堂,更被同期推出的電影《流浪地球》女角趙今麥蓋過風頭,不少觀眾對樣貌標致、青春逼人的趙今麥大感興趣,電影更大收。

八歲入娛圈

趙今麥雖然年紀輕輕,但演藝經驗豐富, 八歲已加入娛圈,演出內地劇集《不能沒有娘》,近年憑劇集《我的!體育老師》為觀眾熟悉,該劇全網播放量高達20億。今次轉戰影壇的她, 憑獨有的氣質成功搶灘,帶挈電影成內地賀歲片之冠, 打入內地電影史上最高票房第二位, 僅次於《戰狼2》!

片場做功課

成功背後當然要付出,導演郭帆指稱趙今麥拍攝時, 經常要孭起超過66 磅的太空衣戲服,除要背對白外, 更要邊拍邊做功課兼溫書,真的少點體能、毅力都難以應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