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翁虹:「美魔女」養成法!49歲翁虹分享凍齡秘方 __,翁虹,

「美魔女」翁虹出道30年,今年49歲的她就快「入五」,年近半百,但樣子就一點都沒有變,看上來只有30幾歲,近日她在台灣出席活動就分享凍齡秘方,都是離不 ...


「美魔女」翁虹出道30年,今年49歲的她就快「入五」,年近半百,但樣子就一點都沒有變,看上來只有30幾歲,近日她在台灣出席活動就分享凍齡秘方,都是離不開飲食跟運動:「飲食上則是少油少鹽少味精,吃1個漢堡就會跑1個小時。」而護膚心得呢?原來她一天要落妝三次:「平均一天會卸妝三次,最重保濕,配合按摩,不拍戲絕不上妝,讓皮膚呼吸。」

現在處尊養優的翁虹,表示以前因為供樓,不理喜不喜歡都會拍:「我也像業務員一樣要跑單的。」不過她現在開始會選擇工作做:「現在沒壓力,接戲自由,只要有合適角色,很願意在台灣拍戲及演出舞台劇。」她還透露當時拍《親愛》和一堆老戲骨拍戲壓力大,為此生理期大亂,連右邊的睫毛都掉光,到現在還沒長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