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爆相爆片】機艙上「鹹豬手」疑雲 CX外籍男乘客被帶走 __,爆相爆片,

涉事男子取回隨身行李後,隨警員落機。讀者Amy提供
由英國曼徹斯特飛本港的一班國泰CX216,懷疑有女乘客遭外籍男子「鹹豬手」,航機今早抵港後,警員登機調查。讀者Amy是航機上其中一名乘客,她指航機於昨 ...


由英國曼徹斯特飛本港的一班國泰CX216,懷疑有女乘客遭外籍男子「鹹豬手」,航機今早抵港後,警員登機調查。



讀者Amy是航機上其中一名乘客,她指航機於昨日中午在曼徹斯特起飛,全程近12小時。當飛機飛了3、4小時,她往洗手間期間,見到一名金髮的外籍男子,橫卧在右邊一列三個座位上。Amy說:「因為呢班機好爆,我奇怪點解有人可以霸3個位。」



Amy其後了解得知,該名外籍男子身邊應該另外有兩名女乘客,當中有人懷疑被非禮,按鐘召空姐求助。查問期間涉事者否認非禮,聲言只是在玩遊戲機,而空姐隨後安排兩女乘客調位。



及至今早航機抵港,有軍裝警員上機調查。「班機land咗,個個都好心急落機,但廣播叫我哋唔好郁住,有差人要做嘢。」未幾有軍裝警員上機,將該名外籍男子帶走。有空姐指,涉事男子在航機上飲過啤酒,有些酒意。



警方回覆查詢稱,今早6時20分接獲航空公司職員報案指,21歲外籍女乘客,指稱遭1名29歲外籍男乘客非禮,不過經調查後相信事件不涉刑事成份,而女乘客隨後亦表示不追究,案件列雜項,沒有人被捕。



免費訂閱《蘋果動新聞》, 無懼霸權橫行!立即登記!

https://hk.adai.ly/bXz2v29BrV



《動腦Q》周末主題夜

追加星期六、日 9:30 pm

星期一至五 10:30 pm

Day Day Q the money!

https://hk.adai.ly/veCxssynnV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涉事男子取回隨身行李後,隨警員落機。讀者Amy提供 外籍男子惹來鹹豬手疑雲。讀者Amy提供 外籍男子惹來鹹豬手疑雲。讀者Amy提供
空姐在場協助。讀者Amy提供

空姐在場協助。讀者Amy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