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有片]林明禎IG Story不慎露春光 秒速用手拉高上衣 __,林明禎,

林明禎IG Story不慎露春光 秒速用手拉高上衣|新蚊娛樂|
林明禎因甜美的外表、火辣的身材,一直都是不少男生的頭號女神,而一直主打健康路線的她很少作出性感打扮,想看到明禎的「線條」也有一定難度,不過昨天她的In ...


林明禎因甜美的外表、火辣的身材,一直都是不少男生的頭號女神,而一直主打健康路線的她很少作出性感打扮,想看到明禎的「線條」也有一定難度,不過昨天她的Instagram就出現了這一幕!
撰文:乖乖l|圖片:林明禎Instagram




林明禎IG Story上載影片 不慎露春光

林明禎昨天晚上(4月2日)發布了一段IG Story的影片,本是用上App的Filter來裝可愛的影片,但就在她想「低炒」改變拍攝角度時,相信因身材太好,上衣被撐開了!
林明禎, Instagram, 事業線, 女神





如果大家都有留意明禎的Instagram,她多數都是露出馬甲線,但今次卻意外罕有地露出了事業線!







明禎自己也馬上發現了,秒速就用手拉高上衣。







之前更淡定回望鏡頭,好像沒事發生一樣。







上星期,明禎拍攝一個手遊廣告時就已經穿上古裝,擠出事業線,她也上傳了一條化妝間的影片,令到粉絲們鼻血直流!







那一段IG Story到現在還未刪掉,限時前大家就快點去看一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magnum_form{height:1460px!important;}大馬女神林明禎因為擁有傲人身材與甜美臉蛋,深受網民喜愛!身材曾一度被媒體標 ...





大馬女神林明禎因為擁有傲人身材與甜美臉蛋,深受網民喜愛!身材曾一度被媒體標榜為「真人版娜美」,可是主打健康路線的她鮮少穿露骨的衣服,想要看到她的線條並非易事,不過這次她就失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on

根據《New Monday》,林明禎於4月2日晚上發佈了一段Insta Story的影片,原本是用App的貓咪濾鏡來賣萌,但就在她想改變拍攝角度時,一個不小心衣服就被撐開了!(一定是身材太好的原因!)不過明禎很快就發現,並秒速用手拉高上衣,淡定得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莫名有點可愛😂
▼由於是限時動態的緣故,該影片已經自動刪除了。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圖/

平時有在留意明禎社交網發佈的照片,就知道她很常露馬甲線,不吝嗇炫耀自己的健身效果!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on

儘管大家都知道她擁有傲人上圍,但她並不會拿這個當賣點,事業線的出場率少之又少!(畢竟她光靠顏值就很夠打了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on

前些天林明禎為手游拍攝廣告,換上古裝的她仙氣滿滿,清新脫俗。古裝造型領口部分有點低,影片中不免小小露了一下事業線,令網民忍不住一直重播一睹女神風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on

再之前一點的「出水芙蓉」影片更是轟動一時,就算不露正面就已經讓網民鼻血狂噴,可見明禎魅力之強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on

這等身材令多少女人羨慕妒忌恨啊~ 相信這世上也只有她弟弟能夠對著她這麼冷靜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