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鄭秀文演唱會前膝蓋受傷備受困擾 46歲Sammi不服輸挑戰極限:正能量永遠最好用 __,Sam,Sammi,許冠傑,鄭秀文,

▲鄭秀文演唱會宣佈加開兩場,Sammi更決定將最後兩場的歌酬全數捐出做善事。鄭秀文(Sammi)兩個月前開始籌備演唱會,習慣每天跑8公里的Sammi, ...


鄭秀文演唱會宣佈加開兩場,Sammi更決定將最後兩場的歌酬全數捐出做善事。

鄭秀文(Sammi)兩個月前開始籌備演唱會,習慣每天跑8公里的Sammi,突如其來的一個膝蓋受傷,醫生叮囑鄭秀文要好好讓雙腳休息兩個月。對一個周身郁紥紥跳的人來說,當然晴天霹靂。人生充滿挑戰。面對生命的無常,最重要是學習隨遇而安。一切困難都是考驗。

鄭秀文說:「我也算正能量寶寶,腳傷亦讓我憂愁了兩天,不知如何是好?不能做運動不能排舞?我覺得垂頭喪氣失去了信念是幫不了事情,那麼,與其消耗時間去嗟嘆不能做的事,倒不如花上時間專注我仍能應付的範圍,繼續在阻力之中發展出無限,才是正確的人生態度。

Sammi續稱:「要記住,『正能量在困難之中是最好用』,而且我相信越用越有。」

(攝影:湯炳強)

上次Sammi在演唱會全程失聲,為她帶來陰影,今次又遇上腳傷,就像上天給她一次又一次的考驗。

Sammi說:「每當人生出現困難,就鼓起勇氣面對它,這些年來,好像有份使命感讓我克服每個新挑戰,又總是關關難過關關過!我從不會在意我不能做甚麼,只會專注於我可以做甚麼,然後盡力去做。」

現在腳傷已康復了八九成,她笑說:「還有7天就可以做運動,大家放心,我會從簡單動作做起,然後努力追回之前失去的時間。」

Sammi曾在演唱會全程失聲,為她帶來陰影,今次又遇上腳傷,像上天給她考驗。(圖片提供:梁爾紋)

鄭秀文第10次在紅館演出,期待今次十全十美演唱會,除了之前公佈7月12日至24日的11場外,昨日(4月8日)記者會上宣佈再加開26及27日兩場,今天公開發售門票半日全數售罄,Sammi說:「希望令今次演唱會更有意義,我決定將最後兩場的歌酬全數捐出,暫時未想到受惠團體,只希望盡點綿力。」

感恩在寰亞大家庭工作的14年間,有鄭秀文相伴,做自己愛自己的同時,再發掘更好自己感染別人,遇見幸福人生。

撰文 :梁爾紋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