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袁偉豪:網友寸扮大牌 袁偉豪反擊:冇資格評論我! __,袁偉豪,

大家點睇?向來有碗話碗的無綫小生袁偉豪,日前被網民公然投訴他「扮大明星」,他隨即反擊並被網民支持。該網民指袁偉豪跟粉絲合照後變臉:「扮大明星原來是這樣 ...


大家點睇?


向來有碗話碗的無綫小生袁偉豪,日前被網民公然投訴他「扮大明星」,他隨即反擊並被網民支持。該網民指袁偉豪跟粉絲合照後變臉:「扮大明星原來是這樣,何況不是大明星。」之後袁偉豪在親自回覆該網友:「影相過後我只想享受私人時間,不想被人打擾也不想讓情況變得混亂。你可以繼續用你嘅想法去想你對我(的)印象,但話說到最後我們是不相識!所以你沒有資格評論我的人品,最後我真的不是甚麼大明星我只是一位演員,謝謝!」

而該網友隨即回覆:「謝謝哀(袁)生的回應,我原本也喜歡看你的演出,只不過上次給我見到和粉絲合照的一面,原來真人是這樣,現在一切明白了,繼續加強!」大批網友力撐袁偉豪,直斥該網民「指哀為袁」寫錯字,更說:「同人合照之後還要一直照顧周圍人的情緒嗎?」、「不合照大牌,合照不笑大牌,合照笑了過後不笑大牌,到底誰大牌?」、「係咪合照後要keep住假笑一個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