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劇集《鐵探》將登陸Netflix! 本周必睇谷永正被萬晞華發爛狠摑|新蚊娛樂| __,《鐵探》,

劇集《鐵探》將登陸Netflix! 本周必睇谷永正被萬晞華發爛狠摑|新蚊娛樂|
無綫重頭劇集《鐵探》剛播出一星期,當中各高官明爭暗鬥,而在上星期五,「發瘟」、「山狗」、「大威」等人均全部死亡,雖然如此,但「尚垶」被Bingo所發出 ...


無綫重頭劇集鐵探》剛播出一星期,當中各高官明爭暗鬥,而在上星期五,「發瘟」、「山狗」、「大威」等人均全部死亡,雖然如此,但「尚垶」被Bingo所發出的一發子彈所誤傷頭部,嚴重受傷。而在今個星期,劇情發展更為深入,不但令觀眾更清楚知道「發瘟」、「山狗」的來歷,就連邱勵進的死亡過程亦一清二楚,而萬晞華為求真相,竟出手怒摑快活谷。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騰訊視頻、TVB





劇集《鐵探》成TVB首部登陸Netflix劇集

無綫劇集《鐵探》播出雖然只有短短一星期,但無論是本地抑或是內地都有理想收視,觀眾和網友都大讚劇中演員演技,每集劇情緊湊,有追看性,而最近更有消息傳出,當該套劇集在TVB播放完畢後,便會在Netflix上足本播放,成為首部登陸Netflix的TVB劇集。監制蘇萬聰亦在受訪時表示:「《鐵探》能在Netflix上架好開心,以我所知屆時是全球各地都看到,會有16種語言字幕,應與TVB播放一樣會有30集,但實際上架日期未知。」







鐵探

劇集《鐵探》

監制蘇萬聰






本周必睇谷永正被萬晞華發爛狠摑

此外,本周劇情主要是講尚垶中鎗後重傷昏迷,而另一方面,想對抗萬晞華的Bingo,有希望能將開鎗誤傷尚垶的真相道出,但遭到萬晞華的阻止;而向來愛出風頭的「賤簡」簡國曙就趁「一哥」郭展亮(石修 飾)會到醫院探望尚垶,三番四次走到尚垶面前指是Matt開鎗,還用手不斷篤尚垶的頭部,令尚垶的心情和病情都受到影響。







雖然山狗已死,但萬晞華仍然想查出大仔邱勵進的死,還有沒有人牽涉在內,所以當她得知當年邱勵進的臥底是快活谷,而快活谷剛好又是跟權哥,所以便找方法來追捕權哥當年的女友來威脅快活谷。











但快活谷卻完全不怕萬晞華,還反駁:「你死咗個仔就要知道真相,咁阿垶頭中槍個真相呢?」









萬晞華聽後心感不忿,不但將快活谷推倒,還出手怒摑:「我得閒時會去招呼你,認住我呀!」









萬晞華發爛狠摑快活谷連環圖











飾演「快活谷」的梁競徽曾在訪問時表示,拍攝當日因要在不同的角度上取鏡,觀眾看到是4次,但實際上應約被摑了12巴。他還提到紅姐(惠英紅)是個非常專業的演員,每一巴的力度和位置都是準確無誤,與她合作一同演戲是一種享受。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