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國金:夜市UPDATES:特朗普打響歐美貿戰 道指瀉逾200點 __,特朗普,

中美貿易談判進入直路之際,美國總統特朗普另起戰火,主動挑起對歐洲的矛盾,加上市場觀望業績,美股早段顯著下挫。道指低開後跌幅擴大至逾200點,目前報26 ...




中美貿易談判進入直路之際,美國總統特朗普另起戰火,主動挑起對歐洲的矛盾,加上市場觀望業績,美股早段顯著下挫。道指低開後跌幅擴大至逾200點,目前報26,103點,跌237點或0.9%;標指報2,879點,跌15點或0.55%;納指報7,931點,跌22點或0.28%。

港股期指夜市受累,最低見30,084點,跌120點,低水73點。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在其社交媒體帳戶Twitter留言,說:「世界貿易組織(WTO)發現,歐盟對空中巴士(Airbus)的補貼對美國產生不利影響,美國現在將關稅計劃施加於110億美元的歐盟產品!歐盟多年來一直利用美國的貿易優勢,很快就會停止!」

受言論拖累,貿易敏感股份大跌,當中道指成分股卡特彼勒(Caterpillar)跌1.8%,為跌幅最大藍籌股;波音跌1.5%;聯合技術跌近1%。不過,蘋果公司(Apple Inc.)則連續十個交易日上漲,現時逆市升0.74%,為2010年以來最長升浪。

鑑於國際貿易糾紛可能使全球經濟增長受到阻礙,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發表最新《世界經濟展望》報告,調低今年全球經濟增長預測,由1月時估計的3.5%削至3.3%,為6個月內第三度下調預測,增速亦創2009年金融海嘯以來新低,並警告經濟呈現下行風險。不過,IMF上調中國2019年增速預期至6.3%。

歐洲方面,英國首相文翠珊與德國總理默克爾討論了延長脫歐「大限」至6月30日,但脫歐困局難解,加上貿易戰陰霾重燃,英股報7,418點,跌33點或0.44%;德股報11,857點,跌0.88%;法股報5,439點,跌0.59%。

【21:35】憂慮歐美貿易衝突升級,道指開市早段跌235點,至26,105點;納指跌36點,至7,917點;標指跌11點,至2,883點。

法國興業銀行給予網購巨人亞馬遜「買入」評級,及12個月目標價2,370美元,即較周一收市有逾28%上漲空間,是華爾街最牛預測之一。亞馬遜股價早段跌0.33%,至1,843.81美元。

摩根士丹利分析員諾瓦克唱好Facebook(Fb),指出雖然該公司在用戶數據和私隱方面面對不少爭議,但沒有實質證據顯示這些爭議影響該公司的用戶參與性和廣告收益,給予Fb增持評級,並將目標價由190美元上調至195美元。Fb股價早段升0.79%,至176.3美元。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致富智庫」領悟理財/職場智慧,一Click改變一世

http://money18.on.cc/wealt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