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港男殺女友行李藏屍:泛民又拉布 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今仍未能選出正副主席 __,泛民,

立法會修訂逃犯條例的法案委員會今早召開第二次會議選主席。(羅錦鴻攝)立法會修訂逃犯條例的法案委員會因民主派「拉布」,未能於首次會議選出正副主席,委員會 ...


立法會修訂逃犯條例的法案委員會今早召開第二次會議選主席。(羅錦鴻攝)


立法會修訂逃犯條例的法案委員會因民主派「拉布」,未能於首次會議選出正副主席,委員會於今早(30日)召開第二次會議選主席。會議續由最資深議員涂謹申擔任主持,泛民議員一直就規程問題進行發言,包括批評報名期太短,開會時間重疊,更提出解散法案委員會。而建制派一直沉默應對。其後鄭松泰提出質疑主持會議的涂謹申,就主持會議方面或處理條例選舉主席方面有所衝突,需與法律顧問商討並暫停會議15分鐘。復會不久至12時45分,會議結束。

法律顧問指出,若有涉及金錢利益則需要利益申報,但議事規則並無條文列明因此能禁止主持會議職務,涂稱相信自己當刻仍可以主持會議並後復會。委員郭榮鏗建議,委員會今日應盡快進入選舉程序,但涂回應指,即使今日展開選舉程序亦沒有意思,加上有議員未發言,故決定結束會議。

今日政府總部至立法會一帶的警力明顯增強,警方一早於立法會外擺設鐵馬,並有多隊警察機動部隊在附近巡邏。

另外,政府派遣多名俗稱「政府狗仔隊」(通傳及應變職務)的官員駐守立法會多個岀入口,保安局局長政治助理劉富生亦一早於會議室外等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