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港男殺女友行李藏屍:內委會周六開特別會 料建制派誓奪涂謹申主持權 __,涂謹申,

法案委員會今因泛民議員「拉布」,再次未能選出正副主席。(羅錦鴻攝)立法會修訂逃犯條例的法案委員會今日(30日)因泛民議員「拉布」,再次未能選出正副主席 ...


法案委員會今因泛民議員「拉布」,再次未能選出正副主席。(羅錦鴻攝)


立法會修訂逃犯條例的法案委員會今日(30日)因泛民議員「拉布」,再次未能選出正副主席,內務委員會已安排於本周六(5月4日)下午召開特別會議。據了解,建制派當天會以一切可能褫奪委員會最資深議員、民主黨涂謹申主持會議的權力,換上可信任的建制派議員頂上,以盡快選出委員會正副主席,令草案正式展開審議,趕在休會前獲三讀通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