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竇驍:唐嫣「收肚」回復纖體 竇驍拍住拖開鏡 __,唐嫣,竇驍,

竇驍與唐嫣再度合作拍攝古裝劇。內地男星竇驍自公布與何超蓮戀情後終於現身,他在浙江像山片場出席了新劇開鏡儀式,見他戴上假髮手持咖啡從容淡定,並不時與劇組 ...


竇驍與唐嫣再度合作拍攝古裝劇。


內地男星竇驍自公布與何超蓮戀情後終於現身,他在浙江像山片場出席了新劇開鏡儀式,見他戴上假髮手持咖啡從容淡定,並不時與劇組人員吹水,有講有笑好興奮,可能女友會嚟咗探班!

至於同場的唐嫣穿上劇組統一的黑Tee搭配黑褲白鞋現身,戴了眼鏡和太陽帽,之前被拍到肚凸凸,但今次看來裏面雖然穿了白領衣服,身材還是纖瘦,加上這部古裝劇拍攝期長達五個月,而她更刻意用手壓着腹部,暗示冇懷孕。至於同劇的佘詩曼則未見現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