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經濟要獨立】母親啞忍爸爸出軌 黃心美:我同媽咪行緊一條相反嘅路 __,黃心美,

(網上圖片)
黃心穎和許志安今個月爆出「安心偷食」,除了震撼中港台日美加等地娛樂圈,相關新聞甚至衝出國際,不少外國網站都有報道。當然,事件發生後受傷害的人,除涉事兩 ...


黃心穎和許志安今個月爆出「安心偷食」,除了震撼中港台日美加等地娛樂圈,相關新聞甚至衝出國際,不少外國網站都有報道。當然,事件發生後受傷害的人,除涉事兩人外,他們的另一半及家人難免受牽連。近日有網民找回黃心美昔日談父親出軌的訪問,並在網上瘋傳,當時她更指自己窮盡一生,也不會學媽媽!



現年37歲的黃心美曾經歷婚姻失敗,她在訪問中曾表示,自己連婚都離過,現在也沒甚麼怕,又認為工作比愛情更重要,原因曾目睹父親因為有外遇多次離家的畫面。



心美當日說:「父親同天下男人一樣,都有唔專一嘅時候,多年來媽咪做咗我嘅反面教材,我其實唔知道嗰時我媽咪唔離開,係因為唔捨得我哋四姊妹,定係因佢冇能力養活自己,所以我窮盡一生都唔要似佢,我諗我同媽咪行緊一條好相反嘅路。」



任職中醫的黃父,於1995年心美和幾姊妹及媽媽飛去加拿大定居時,一個人留在香港繼續行醫,但心美在訪問中未有提及父親在何時出軌,只表示要成為獨立的女人,經濟和心靈都要獨立,又指自己堅持工作,因為在一段婚姻關係中,能夠養活自己先有say!



此外,心美曾稱自己在單一工作的收入不及妹妹心穎,惟未來日子心美的收入相信都會超越妹妹,事關心穎全面停工、復工無期,不但有份演的新劇《堅離地愛堅離地》、《牛下女高音》、《法證先鋒IV》受影響,事業受到全面衝擊。



----------------------------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一書睇曬 4大時裝周、預知秋冬十大潮流,《add 2019秋冬時裝周》電子精讀本。

點擊即睇: https://hk.adai.ly/hM8BU8dTrV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黃心美爆黃爸爸曾經出軌。(網上圖片) 黃心美爆黃爸爸曾經出軌。(網上圖片)
四姊妹十分愛錫媽咪。(網上圖片)

四姊妹十分愛錫媽咪。(網上圖片)
心美(右)和心穎感情不錯。(網上圖片)

心美(右)和心穎感情不錯。(網上圖片)
心美經常會在社交網貼家庭照。(網上圖片)

心美經常會在社交網貼家庭照。(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