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伊斯蘭國:涉招攬恐怖分子 7名IS黨羽被捕 __,伊斯蘭國,

巴格達迪再現身之際,有IS黨羽在俄羅斯被捕。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領袖巴格達迪神隱多年後再次現身之際,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周一(29日)表示 ...


巴格達迪再現身之際,有IS黨羽在俄羅斯被捕。


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領袖巴格達迪神隱多年後再次現身之際,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周一(29日)表示,該國執法部門及情報機關早前採取聯合行動,在莫斯科附近突擊搜查一間房屋,拘捕7名懷疑是IS成員的人士,指控他們為外國間諜招攬恐怖分子。

委員會發放一段沒有日期的影片,顯示全副武裝的警察搜查可疑房屋,拘捕數名男子並檢獲手槍,以及被禁的極端主義文學和電子資料。聯邦安全局透露,被捕者包括俄羅斯公民,數人來自中亞及南高加索。

調查人員表示,涉事人士於2016年11月開始活躍,招攬更多人加入IS及負責宣傳恐怖主義。他們亦涉及多宗當地的持械搶劫案,並與外國的恐怖分子合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