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周家蔚:拉大隊赴日賞櫻 周家蔚晒大合照嘆不捨 __,周家蔚,

曾志偉孖好友洪天明、周家蔚、苗僑偉、戚美珍、余安安等人去旅行賞櫻。日本正值櫻花季節,不少藝人都特意飛到當地賞櫻。早前在北海道發生交通意外的曾志偉,今次 ...


曾志偉孖好友洪天明、周家蔚、苗僑偉、戚美珍、余安安等人去旅行賞櫻。


日本正值櫻花季節,不少藝人都特意飛到當地賞櫻。早前在北海道發生交通意外的曾志偉,今次聯同一班好友洪天明、周家蔚、苗僑偉、戚美珍和余安安等人,到鹿兒島旅行賞櫻。周家蔚上載相片到社交網,一行人相當熱鬧,還着上傳統服裝歎美食,睇見都開心。周家蔚都留言:「Enjoying every moment of life with people you love. Living it and eating it to the fullest. Haha!(與所愛的人一起享受生活的每一刻。感受生活並充分享受它。)這個旅程太開心了!真的不捨得離開鹿兒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