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DJ Soda現身泰國潑水節 對波差啲跌出嚟 __,

DJ Soda現身泰國潑水節 對波差啲跌出嚟|新蚊娛樂|
DJSoda傲人的身材一直都是大家最注目的地方,睇佢打碟也絕對睇佢技巧,而係睇佢震吓震吓嘅節奏感!近日她更現身泰國潑水節,一身性感造型再成為眾人的焦點 ...


DJ Soda傲人的身材一直都是大家最注目的地方,睇佢打碟也絕對睇佢技巧,而係睇佢震吓震吓嘅節奏感!近日她更現身泰國潑水節,一身性感造型再成為眾人的焦點,難怪所有人都走埋去射佢

撰文:[email protected]新假期|圖片:Facebook|編輯:白仔





東南亞盛大節日-潑水節

整個潑水節歷時數日,今年由 4月13日至16日,一連四日。泰國人民會在清早沐浴禮佛,之後便開始連續幾日的慶祝活動,首兩日是去舊,最後一日是迎新,大家會用清水互相潑灑以示祝福,祈求洗去過去一年的不順,新一年重新出發。香港亦有不少泰國僑民,他們的主要聚集地都會慶祝潑水節,如九龍城和荔枝角。

潑水節
香港民眾歡度潑水節(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潑水節

在九龍城亦有慶祝活動(圖片來源:Facebook@九龍城潑水節)




DJ Soda現身泰國潑水節

今年韓國的DJ Soda去到烏隆塔尼表演兼旅遊打卡,再次參加潑水節活動,她與民當樂,帶上水槍入鄉隨俗為泰國送上祝福。

DJ Soda與團體載歌載舞(圖片來源:Facebook@DJ SODA)

DJ Soda連續兩年參與泰潑水節,今年同樣帶備水槍與一眾泰國人民共度佳節。

DJ Soda極為投入潑水節(圖片來源:Facebook@DJ SODA)




泰國打卡與民眾近距離接觸

DJ Soda

DJ Soda到不少泰國景點打卡(圖片來源:Facebook@DJ SODA)






태국 송크란 축제 리얼로 즐기기!! 🚿💦

Posted byDJ SODAon Sunday, 14 April 2019

去到泰國DJ Soda入鄉隨俗跟足規矩。

招牌舞步帶動氣氛

DJ Soda來到泰國當然有一展所長,在現場載歌載舞帶動氣氛。

DJ Soda現場載歌載舞(圖片來源:Facebook@DJ Soda)




DJ Soda

DJ Soda一展打碟專長(圖片來源:Facebook@DJ Soda)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