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勸Sammi放下】向太都睇唔過眼 狠批許志安:想想老婆的感受 __,Sammi,向太,安仔,許志安,鄭秀文,陳嵐,

網上圖片
「安心偷食」轟動全城,許志安背鄭秀文(Sammi)攬啜錫黃心穎,被網民封為賤男,雖然昨日安仔舉行記者會鞠躬道歉,爆喊向Sammi講對唔住,但好多網民都 ...


「安心偷食」轟動全城,許志安背鄭秀文(Sammi)攬啜錫黃心穎,被網民封為賤男,雖然昨日安仔舉行記者會鞠躬道歉,爆喊向Sammi講對唔住,但好多網民都唔收貨,狂插安仔唔夠誠意,應該第一句就向Sammi認錯,而不是在尾聲才向老婆講對唔住!



今日凌晨,向華強太太陳嵐都睇唔過眼,在微博發文狠批安仔:「男藝人這次出軌,比起其他男藝人,他站出來承認了,或許有些人覺得,他比其他男星好一些。但並不是這樣,無論有沒有站出來,出軌都還是出了,公開的傷害也是已經造成的。而且,出軌對象還和老婆是朋友,他們也經常有合作。可以說這是在眼皮子地下作案呀。」



向太還勸Sammi放下:「如果他真的愛老婆,就應在做這件事時想想老婆的感受。他也就是被抓到了,才出來承認錯誤,如果計程車司機沒有拍到這些,是不是還會繼續呢?既然選擇了對方,就要避免誘惑,選擇忠心。那些妻子的原諒背後,要承受了很多的傷害,隱忍了很多的眼淚。不論妻子會作何選擇,只希望她可以早日放下,選擇讓自己覺得幸福的那條路。」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