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開心速遞》林秀怡入行11年曾做侍應 珍惜每個機會:我會再去搏 __,林秀怡,

▲林秀怡驚喜現身《開心速遞》。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新角色加入,就是由林秀怡演的明詩驚喜現身《開心速遞》,明詩跟朱天梯(梁証嘉飾)將有感 ...


林秀怡驚喜現身《開心速遞》。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新角色加入,就是由林秀怡演的明詩驚喜現身《開心速遞》,明詩跟朱天梯(梁証嘉飾)將有感情線。入行11年的林秀怡參曾演過《畢打自己人》、《天天天晴》,今次再演處境劇。

林秀怡希望能夠長駐在《開心速遞》。(梁樂欣攝)

不少網民在網上討論區表示希望林秀怡能成為劇集中的常駐演員。林秀怡接受TOPick訪問稱:「暫時只有一場戲,因尚未知觀眾反應,所以不知這角色會否有更多變化。」她續指:「劇情講述我喜歡TT(朱天梯),不知道能否開花結果,需要視乎觀眾喜不喜歡。」

她覺得能夠拍攝此劇是很開心:「因加入《開心速遞》是不少人的夢想,一大班人一起拍劇的感覺不止令觀眾看得開心,我也拍得開心,希望能夠長駐在《開心速遞》內。」

林秀怡轉眼已入行11年,並珍惜所有演出機會。(梁樂欣攝)

林秀怡自2008年入行,她回憶:「真沒想過時間過得這樣快,初入行時只簽3年約,那時還在想看看簽約3年後如何,怎料3年又3年,3年又3年,突然間便10年了。」

她覺得從事演藝行業令她獲益良多:「在TVB內能夠快速成長,可以看見很多人生百態,拍劇令人做到很多平常幻想才能做的事,會意想不到自己成律師、醫生、護士等,每天都像在遊樂場。」

林秀怡現時的收入漸漸穩定。(梁樂欣 攝)

入行11年,林秀怡曾有約半年至1年陷低潮期,當時雖然不至於沒工開,但因收入不穩定而需要賺取外快幫補家計:「初入行,曾在朋友的餐廳當侍應,因時間分配上可以更自由。此外,也有上網賣物品,無須舖位外也不用相約交收,是以前增加收入的方法。」

她現時的收入漸漸穩定:「雖然不多,但也已夠『食』,夠『食』其實已很好了。」

母相依為命 

林秀怡本身就是個慳家孝順女,家住公屋兼單親家庭出身的她,自小與媽媽相依為命,可是其母於去年8月確診患上子宫頸癌,她曾坦言當時幾近崩潰,但不想媽媽擔心,便收起眼淚,積極尋找治療方法。」

因政府醫院需要排期,秀怡決定選擇私家醫生,用上所有積蓄作醫療費:「可救回媽媽的生命,絕對是值得的。」

林秀怡媽媽患癌,她花盡積蓄救母。

敬業樂業

其實林秀怡令較多觀眾留下印象是2012年播出的《怒火街頭2》,在劇中演未婚媽媽兼癮君子阿Wing,更有場全裸兼危站窗台的鏡頭,而她決定親身上陣演出。

對此,林秀怡不認為自己很「搏」:「我覺得反而是監製搏,那麼大膽選擇用我,我還要收藏甚麼?」她又指:「這是很幸運的事,有機會給我去搏,相信很多人都很想搏。如果之後有更多可以搏的機會,相信我都會想再去搏。」

娛圈的小生小花多不勝數,林秀怡坦言:「不是說一套劇集有很多人討論之後,就會繼續一直被人討論,香港人很快便會忘記你。」並感慨指:「每個人都在等那個被人討論的機會,自己要再努力去令更多人認識我。」

場地:佛教茂峰法師紀念中學

撰文 :梁樂欣 TOPick記者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