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港男殺女友行李藏屍:新聞拆局:曾醞釀總辭逼撤修訂 泛民各懷鬼胎終失敗 __,泛民,

石禮謙與一眾建制派議員進入會議室期間,被泛民議員包圍及阻撓。民主派無所不用其極擾亂立法會,藉以迫使修訂《逃犯條例》的法案委員會不能展開審議。據了解,有 ...


石禮謙與一眾建制派議員進入會議室期間,被泛民議員包圍及阻撓。


民主派無所不用其極擾亂立法會,藉以迫使修訂《逃犯條例》的法案委員會不能展開審議。據了解,有自決派曾在民主派內醞釀全體總辭,令立法會不能運作,迫使政府撤回修訂,但民主派各懷鬼胎,擔心影響下屆議席而紛紛「縮沙」,就連五區總辭亦不能成事,令計劃胎死腹中。

按過去近一個月的事件,可見民主派在議會內「兵分三路」夾擊建制派,包括少數人負責按程序開會確保其委員會合法性,其次是負責出席會議「拉布」,最後是負責「出手」衝擊議會。

根據近兩次會議,民主派自封為法案委員會正副主席的民主黨涂謹申及公民黨郭榮鏗,只負責主持會議及發文件,與衝突拉不上任何關係,而大部分民主派議員則負責出席會議,製造會議正在進行中的事實。行動派「主將」為議會陣線的朱凱廸、區諾軒、陳志全、范國威及民主黨胡志偉,無獨有偶上述眾人下屆可能不可以或不會參選,令他們更沒有包袱行事。

有知情人士透露,自決派的朱凱廸及主張自決的香港眾志「Plan B」區諾軒,曾向民主派建議,在必要時應全體民主派議員辭職,以顯示要求政府撤回修訂的決心,惟只有捲入搶手機案的民主黨許智峯表明必要時他可辭職。據悉,有民主派認為總辭不能達成效果,且沒有議席則不能行事,更擔心錯判形勢或拖累今明兩年的選舉,只求在現有空間下抗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