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溫哥華直擊】孟晚舟$8,110萬新居曝光 距領館僅450米 鄰居憂不安寧 __,孟晚舟,

孟晚舟已搬入加拿大溫哥華Shaughnessy的物業。
華為太子女兼副董事長孟晚舟於溫哥華時間8日上午出庭,辯方基於保安理由,要求更改其中一項保釋條件,申請搬至孟晚舟名下另一個位於溫哥華Shaughness ...


華為太子女兼副董事長孟晚舟於溫哥華時間8日上午出庭,辯方基於保安理由,要求更改其中一項保釋條件,申請搬至孟晚舟名下另一個位於溫哥華Shaughnessy的物業居住,並獲法官接納。《蘋果》記者前往該物業查看,發現當地時間11日早上9時許,孟晚舟已搬入新居。而早於搬入前,孟晚舟新居外已有超過10部不同類型車輛停泊門前,令該豪宅區變得十分熱鬧。附近居民亦表示孟晚舟搬入後,或會打破該區安寧。

相關新聞:【話你知】領館可提供保護 禁他國人員進入



《蘋果》記者在孟晚舟新居外等候,但孟一直留在屋內未有離開。每當有工人出入,保安都會先向其登記身份。據卑詩省物業估價處顯示,孟晚舟新居佔地二萬呎,豪宅連同地庫,三層總面積達8,351平方呎,市值1,392萬加元(約8,110萬港元),比去年同期估價跌300萬加元(約1,774萬港元)。記者前往該址查看,發現門外停泊多部車輛,其中包括五部屬於保安公司,據了解當中三部車輛是接送孟晚舟的工人出入,其餘兩部車輛,職員短暫落車商討保安細節後離去,其餘車輛包括搬運公司貨車及工程車均停泊在豪宅門外。



不像處於西28街的舊住所,有前後門出入,新居只能從正門出入,相對易於保安監察,採訪當日屋內正測試保安系統,所有工人均需佩戴工作證才可出入。記者於去年12月時曾前往該豪宅,與現時對比下,花園大樹被斬掉,至於外貌則未有大改動。雖然去年已有施工進行,惟工人表示由於受到此前冬季及雨季影響而還未竣工。



記者在豪宅外採訪期間,附近只有數名居民出入,記者上前訪問均不知道孟晚舟將要搬進豪宅,其中一名菲裔居民已在該區入住超過十年,表示附近環境寧靜怡人,擔心孟晚舟搬入後會不得安寧。另外,孟晚舟的新居與中國駐溫哥華領事館距離僅450米。孟晚舟於保釋聆訊後翌日,總領事佟曉玲攜帶鮮花前往探望,成為保釋後第一位客人,加上之前多次聆訊,領事館要員亦多次出庭旁聽,可見孟晚舟與領事館人員關係密切。



孟晚舟一案將排期至9月23至25日及9月30日至10月4日,按辯方申請處理案件資料披露聆訊。



《蘋果》記者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