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

【準外婆四太冧到爆】超盈公布陀B女叫「荷包蛋」 四代同堂賀母親節 __,四太,梁安琪,超盈,

【準外婆四太冧到爆】超盈公布陀B女叫「荷包蛋」四代同堂賀母親節3小時前何超盈去年9月秘密訂婚,3月更公布將為人母,現在已經陀B五個月,早前已飛往美國養 ...


  • 【準外婆四太冧到爆】超盈公布陀B女叫「荷包蛋」 四代同堂賀母親節
  • 3小時前




何超盈去年9月秘密訂婚,3月更公布將為人母,現在已經陀B五個月,早前已飛往美國養胎待產,而未婚夫辛奇隆(Thomas)亦陪伴在側。

今日母親節,快為人母的超盈,在IG上載影片,見到超盈晒肚及Thomas之外,四太及另外三名仔女,猷亨、猷啟及超欣亦齊齊亮相,更同時以牛仔裝示人,十分有型有款。另一相片超欣更谷胸現身,同樣好有睇頭。

不但四房齊齊亮相,就連超盈外婆及湊大超盈的老工人亦曝光,齊慶祝超盈將為人母及母親節。而超盈亦宣布所陀的是B女,並改花名為「荷包蛋」,同時留言說:「今年是作為準母親過的第一年母親節,希望荷包蛋(女兒乳名)會在一個甜蜜有愛的家庭成長。媽媽(外婆)最希望就係可以四代同堂,今日終於可實現了,還有我的弟弟妹妹,你們真的很有愛,特別是對荷包蛋的愛。有句說話是原來是真的,要經歷過懷孕才知道媽媽的痛苦,所以以後我們四小毛毛也好好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吧,我會讓你們永遠幸福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