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17 歲沈月約仔戰鬥格】邱淑貞𥄫唔實 沈月情竇初開偷會「翻版姜B」 __,沈月,邱淑貞,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沈家大小姐沈月長得標青已是公認事實!有美貌也有身材,還要有家底,自然很多男生主動追求。好像這一天,沈大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沈家大小姐沈月長得標青已是公認事實!有美貌也有身材,還要有家底,自然很多男生主動追求。好像這一天,沈大小姐帶着兩名妹妹出街,身旁便多了一名男伴,全程與他一起,態度親暱。咦?看真一點!這位男伴還有幾分相似,近期迷倒萬千少女和主婦的姜濤BB。

這日沈月佳人有約,當然一副戰鬥格大領恤衫露膊之餘,更露出bra帶。下身則配上熱褲,長腿任看,非常養眼。這位大家姐真的很好,自己有約,也帶同兩名妹妹一起出動。一班年輕人當然喜歡潮流玩意,這日他們便玩了,現時外國非常流行的「密室逃脫」遊戲。看見沈月和「翻版姜B」相當投契,離開時「姜B」和二妹沈日先行,沈日雖然沒有家姐般省鏡,不過勝在自信十足,就算露出小肚腩亦不介意!不過「姜B」對着沈日,則明顯沒有那麼雀躍。直到等到沈月,「姜B」又情不自禁地看了女神一眼、兩眼。

沒有爸媽監管,沈月和「姜B」發揮大哥哥大姐姐本色,輪流照顧妹妹沈晨。一時「姜B」拖着妹妹,一時又輪到沈月拖着,「姜B」便默默地後背後守護女神。在人多地方,二人也非常避忌,沈月戴上口罩之餘,「姜B」更不時四處張望,看看有否被人發現?這麼驚青!難道爸媽事前並不知情?

豆斗出名一向家教嚴厲,早前女兒想入行,豆斗已不太高興。早兩年沈月更曾被撞破與男生到ifc看電影,之後豆斗每日人盯人,更出動司機工人接送上學和放學。這亦無可厚非,女兒桃花旺盛,身為媽媽的怎會不擔心,管束一點亦很正常!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