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華為:兩大電訊商 無限期押後推華為新手機 政治時事,華為,

圖為華為新智能手機P30Lite。(互聯網)美國政府下令封殺中國科技巨企華為後,日本兩大電訊商KDDI及軟銀股份(SoftbankCorp)周三(22 ...


圖為華為新智能手機P30 Lite。(互聯網)


美國政府下令封殺中國科技巨企華為後,日本兩大電訊商KDDI及軟銀股份(Softbank Corp)周三(22日)表示,由於無法確保手機安全性,宣布無限期推遲發售原定周五(24日)推出的華為新款智能手機P30 Lite。

軟銀原本由本月14日開始,接受客戶預約華為P30 Lite,但周三已停止,並將逐一聯絡已經預約的顧客取消預約。軟銀宣傳部門表示:「正確認是否能安心向顧客銷售手機,因此決定延期發售。」

KDDI此前表示上市時間未定,但「經過綜合考慮後決定延期」。軟銀和KDDI都表示今後的銷售期未定。另一電訊商Docomo,上周四(16日)宣布今年夏季推出華為P30 Pro HW-02L手機,但稍後表示將討論停止繼續接受預約。

在台灣,電信商中華電信及台灣大哥大亦先後宣布不再出售華為新機。台灣大哥大表示,因華為新型號手機不再支援Google服務,故未來會停止銷售華為新機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