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4米巨蠎匿村屋覓食 外籍蛇王成功收服 政治時事,

外籍蛇王擒巨蠎連環圖。〈互聯網〉巨蠎驚現!新界一鄉村近日發現屋內出現一條蠎蛇,長約4米,身粗約10公分,村民急忙報警求助,警員通知外籍蛇王到場捕捉。根 ...


外籍蛇王擒巨蠎連環圖。〈互聯網〉


巨蠎驚現!新界一鄉村近日發現屋內出現一條蠎蛇,長約4米,身粗約10公分,村民急忙報警求助,警員通知外籍蛇王到場捕捉。

根據網民昨日上載到 Facebook 的短片,外籍蛇王肉搏蠎蛇近2分鐘。巨蠎藏匿於一堆雜物下,蛇王在兩名村民協助搜尋下,首先捉着其頭部,然後將其拉出,但巨蠎不斷掙扎,需再由村民拉着其尾部,才讓蛇王得以將其蛇放入白布袋,期間蛇王輕拍蛇身,令其自行竄入袋內,終成功將其「收服」,在旁村民睹狀不禁稱讚蠎蛇「好聽話」。

外籍蛇王捕獲巨蠎後,神態自若,更舉起其右手,可見他失去一隻中指,他聲稱曾遭過山烏咬噬,他又稱:「呢條唔驚!」被擒獲的蠎蛇事後由警方運走,將會交由嘉道理農場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