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22歲譚曉風拍拖了】帶外籍女友返港見阿倫Wendy 譚曉風定居加拿大做軟件工程師 __,譚詠麟,阿倫,

這位眼大大、鼻高高的,是否有點似曾相識呢?他就是堪稱「最強星二代」……阿倫兒子譚曉風!沒見面一段時間,成長了不少,還結識了女朋友。這次難得回港,當然要 ...




這位眼大大、鼻高高的,是否有點似曾相識呢?他就是堪稱「最強星二代」……阿倫兒子譚曉風!

沒見面一段時間,成長了不少,還結識了女朋友。這次難得回港,當然要帶同女友見家長前年Howard在牛津碩士畢業,阿倫興奮忘形,極罕有地在微博貼上父子合照。有爸爸的雄厚財力支持,加上資質優厚,Howard畢業後又何需急著投身社會工作呢?

據知,Howard現時長居加拿大,在當地繼續進修電子工程,同時又在一間大型遊戲公司,兼職當軟件工程師,絕對是錢途無限!這個超級荀盤,真的不愁沒有女伴。但現在真的要暫時封盤了!因為今次Howard回港探望爸媽時,身邊已多了一位外籍美女同行。拍拖不久,這麼快便見家長,看來阿倫和Wendy對這位準新抱也非常滿意!

看Howard的女友眼大大,皮膚白皙,與他非常相襯。從小開始,在阿倫教導下,Howard的行動也非常小心。這日原本與女友一起入閘,沿路也保持着一個身位,Howard更經常刻意面向牆,再以衞衣帽子蓋着頭。當看到鏡頭,Howard即顯得不耐煩。與女友交談幾句後,便轉身閃開。之後二人各自分開入閘。

雖然早前有報導指阿倫家教甚嚴,更嚴禁兒子與洋妞拍拖。但始終仔大仔世界,阿倫這次也十分開通,更很快便讓兒子女友融入家中。據知,今次Howard除了帶女友回港見家長外,一行四人早前更前往澳洲度假,玩了一整個星期。出發當天,阿倫與Wendy更罕有合體,一起check in,實行調虎離山。同一時間,Howard已在另一邊閘口,急步入閘。

在阿倫和Wendy的悉心栽培下,今年只得廿二歲的Howard絕對是出類拔萃,遺傳了阿倫的最強DNA,曉風顏值高便眾所周知。加上自幼開始,讀書、運動、音樂、繪畫,近乎十項全能。現時Howard學業、事業、愛情,通通有齊,這便是人生勝利組!

5月14日起正式實施會員免費訂閱制

立即登記免費訂閱

【免費訂閱】5月14日起想睇盡壹週刊?立即登記成為壹會員!

登記連結:http://bit.ly/2GWUXgF

【逐步教學】教你登記壹會員 壹個戶口睇盡「蘋果動新聞」「壹週刊」全部精彩內容

教學連結:http://bit.ly/2XV1LR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