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嫌卓林唔長進?】結婚半年疑玩完 老婆Andi:說再見好嗎 __,吳卓林,吳綺莉,

(IG圖片)
成龍與吳綺莉的女兒吳卓林同女友Andi上年11月在IG公佈婚書,宣佈已經在加拿大結婚,二人強調結婚證書具法律效力,又指已戰勝恐懼,追尋幸福(新聞連結: ...


成龍與吳綺莉的女兒吳卓林同女友Andi上年11月在IG公佈婚書,宣佈已經在加拿大結婚,二人強調結婚證書具法律效力,又指已戰勝恐懼,追尋幸福(新聞連結: https://bit.ly/2E3nD5t )。



雖然卓林和Andi「婚後」生活潦倒,試過因為欠租而驚動警方,最後要媽咪吳綺莉幫助代繳,不過未有影響兩人關係,直到昨日Andi突然在IG寫下長文,內容疑似是大罵吳卓林不長進,她說:「我討厭我仍然激勵你,我希望你好,但你甚至不試着做自己。你還有自己嗎?」 她還說:「當我無家可歸時,我拋開一切,我的心讓我定下來,所以我找到自己的方向,弄清楚你是怎樣的人。你稱你自己是豬,但你不想像我們一樣飛翔嗎?積極向上吧,不要老是跟在我屁股後面找答案。」最後她還說:「不要再管我了,最後說再見好嗎?」



但日前Andi亦曾經在IG晒合照兼留言:「好攰,一直說話到天亮,這是我們深夜的記憶,今晚很開心。」所以未知今次Andi的留言原因,今日《蘋果》曾向卓林了解,不過仍未有回覆。《蘋果》問吳綺莉卓林是否與Andi分手時,她說:「我做緊嘢唔方便講電話,你哋問番佢本人喇。」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IG圖片) Andi昨日突然留言,疑似是嫌卓林「唔長進」!(IG圖片) Andi昨日突然留言,疑似是嫌卓林「唔長進」!(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