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何猷君商場求婚 凸肚奚夢瑤喊住Say Yes __,何猷君,

咁大陣仗,最重要當然係跪地求婚!
何猷君商場求婚凸肚奚夢瑤喊住SayYes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Mario)昨日在上海向拍拖一年多的國際超模女友奚夢瑤求婚!創意十足的他用99,99 ...


何猷君商場求婚 凸肚奚夢瑤喊住Say Yes

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Mario)昨日在上海向拍拖一年多的國際超模女友奚夢瑤求婚!創意十足的他用99,999朵玫瑰把母親旗下的商場打造成夢幻童話王國,並「神還原」同名電玩遊戲橋段上演英雄救美,最後化身「白馬王子」跪地獻戒,孕味十足的奚夢瑤感動爆喊接受求婚,明年正式成為何家新抱!

現年24歲的何猷君,2017年撻着較他年長6歲的國際超模奚夢瑤,近期更屢傳「好事近」,女方不但曾傳懷孕,昨晨更爆出求婚消息,指猷君會在家族旗下的上海尚嘉中心進行求婚儀式,有網友爆料:「據說是27樓的小何公子今天要求婚,清了三層樓,有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做現場布置。」消息曝光後,奚夢瑤方面稱不便透露,猷君則默認:「哎……昨晚籌備到早上5點,幸好一回去就把小明(指奚夢瑤)手機沒收了,不然一個多月準備的驚喜被你們全劇透。」

四太(箭嘴示)及超盈(前排右一)在場見證猷君抱得美人歸,而猷君興奮到大笑拗腰。
  • 四太(箭嘴示)及超盈(前排右一)在場見證猷君抱得美人歸,而猷君興奮到大笑拗腰。

「咱倆永遠在一起」

昨晚8時許,兩位主角現身會場,與電玩遊戲《瑪利歐兄弟》(Super Mario)同名的猷君把情節帶到現場,至於奚夢瑤化身「碧姬公主」,穿粉紅色公主裝上陣,在遊戲反派角色庫巴「挾持」下出場,扮「瑪利歐」的猷君勇救「公主」奚夢瑤後,在歌舞伴隨下進場。現場所見,穿平底鞋的奚夢瑤步履緩慢兼腹部微隆,甚有孕味,而猷君亦全程扶到實。

其後奚夢瑤被粉紅色絲帶蒙眼,由好友陳學冬牽着走到舞台前,原來猷君安排了驚喜,向來擅長彈琴的他換上黑色背心化身「搖滾王子」,邊彈結他邊唱謝霆鋒的代表作《活着Viva》,台下的奚夢瑤邊聽邊感動爆喊,不時擁抱身邊好友。表演結束後,猷君換上全白西裝,以「白馬王子」造型跪地求婚,深情地以普通話、英語及廣東話向女友高呼「我愛你」,並說:「你是很有愛很有愛的女人,你會為我思考,分擔我的顧慮。你是特別純真的小孩,我跟你在一起,都覺得特別安全,不需要懷疑你會傷害或欺騙我,我知你對我的付出是百分百真誠。之後我是你的,有怎樣的壓力、委屈,我幫你解決,跟你過日子,是我人生最幸福的事情。」之後他激動地說:「還記得我在澳門問過你,你覺得咱倆有可能在一起嗎?今天這個問題要變成:『小明,你覺得咱倆可以永遠在一起嗎?』奚夢瑤,Marry me?(嫁給我?)」隨即遞上戒指,奚夢瑤點頭答應,他即興奮大叫:「She said yes!」並與女友甜蜜擁吻,現場報以一片歡呼聲。

明年做何家新抱

求婚儀式在商場舉行,有過千名親友及市民見證,與猷君感情要好的家人更是全體出動,包括四太梁安琪、日前宣布佗B女的何超盈與未婚夫辛奇隆、何猷亨、何超欣,而圈中好友則有謝娜及包貝爾等。穿紅色連身裙的梁安琪見證兒子求婚成功,興奮得拖着兒子及準新抱。

梁安琪事前聲稱毫不知情,昨晚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大呼感動:「好感動,原來咁大陣仗!佢之前都唔肯講,嚟到先知,可能佢想保持神秘感。(超盈有喜,猷君又求婚成功,你雙喜臨門?)係呀,我真係好開心,好開心!佢又唱歌,又搞到咁大陣仗。(幾時同賭王報喜?)我聽日返嚟會同何生報喜o架(咁佢哋幾時結婚?)都係出年啦,因為今年係盲年,好似超盈咁都係出年搞。而且籌備、請人好多嘢要搞,都要啲時間。」問到奚夢瑤是否有喜,她說:「唔係啩?頭先佢跳舞跳到咁,不過好難講,你知我個仔乜都神秘,成日畀驚喜我。」

其實尚嘉中心對兩位主角別具意義,事關猷君於2017年11月,曾在大廈LED幕牆展示心形圖案向奚夢瑤示愛。是次求婚布置落足心思,單是99,999朵玫瑰已花費至少60萬港元,而現場滿布巨型心心裝飾、巨型「I LOVE YOU」字樣,舞台中央更布置成粉紅色城堡,並插有代表奚夢瑤洋名「Ming」的「M」字旗,充滿童話味。而現場播放兩人的相識片段及甜蜜照片,當中寫着「Now……For the grand finale.(現在,我們一起走到完美的結局。)」字句,甜蜜滿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