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女神夢破滅 孫慧雪著大媽碎花睡褲跳「Baby Shark」 __,Angelababy,Baby,女神,孫慧雪,

女神夢破滅孫慧雪著大媽碎花睡褲跳「BabyShark」34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雖然已榮升人母,不過孫慧雪(阿雪)的性 ...


  • 女神夢破滅 孫慧雪著大媽碎花睡褲跳「Baby Shark」
  • 34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雖然已榮升人母,不過孫慧雪(阿雪)的性感形象,依然不減,尤其產後修身成功,阿雪亦不吝嗇展露身材,經常上載性感相,睇到一眾網民流晒鼻血。

不過阿雪日前上載一段短片,就令不少人對阿雪的性感形象頓時破滅,皆因片中阿雪身穿大媽式碎花睡褲,加上淨色鬆身T-Shirt,大跳近期兒童界大hit的「Baby Shark」,而阿雪亦相當投入,不停跳動。阿雪並留言「阿BB睇太多」、「洗腦神曲」等,相信會令不少家長相當有共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