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銀河守護隊3》開拍確定 James Gunn重新執導 __,《銀河守護隊3》,銀河,銀河守護隊,

《銀河守護隊3》開拍確定 James Gunn重新執導|新蚊娛樂|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正在全球熱映中,這部集結了MCU電影史上最多超級英雄角色的史詩及巨作,擁有著即使是死忠影迷也難以發現的「眾多彩蛋角色」。就在 ...


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正在全球熱映中,這部集結了MCU電影史上最多超級英雄角色的史詩及巨作,擁有著即使是死忠影迷也難以發現的「眾多彩蛋角色」。就在Marvel觀眾還在關注於《復仇者聯盟4》劇情設定的背後細節同時,另外一部極具自我色彩的角色電影《銀河守護隊3》亦即將開拍!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 編輯:白仔(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銀河守護隊3》James Gunn再次執導準備開拍!

還記得備受漫威影迷愛戴的 52 歲美國導演James Gunn在去年 7 月被網友挖出昔日曾發表戀童、強姦等Twitter發言而引發爭議,讓以孩童為主要族群的迪士尼為了止血,就火速發表聲明並將他開除。沒想到公式對手火速挖角命他擔任重啟版《自殺特攻隊》的編劇兼導演。





沒想到在James Gunn被華納兄弟雇用之後,迪士尼居然於今年反悔並決定重新雇用這位導演回歸執導《銀河守護隊3》,讓許多漫威影迷對於迪士尼如此反覆的決策感到超odd。不過隨著James Gunn確定成為一次能夠橫跨 DC 和漫威電影宇宙的大導演之後,現在《銀河守護隊3》的拍攝計畫也傳出了最新的好消息。





荷里活知名媒體 The Hollywood Reporter 現在就全新報導迪士尼已經確定計畫在 2020 明年就啟動拍攝《銀河守護隊3》,原本 2021 年 2 月才開拍的日程因為James Gunn回歸而確定提前,有趣的是《銀河守護隊》系列的主角群「星爵」Chris Pratt、Rocket、Groot、Gamora、Nebula和螳螂女、Drax都將回歸演出這部全新一集,並計畫於 2021 年暑假或延至秋天檔期上映。





令許多影迷關注的是,雷神已肯定會現身在《銀河守護隊3》。不過在這部漫威角色電影之前,James Gunn很快就要先於今年秋天開拍 DC 新版的《自殺特攻隊》,這部重啟版超級英雄電影已經定檔於 2021 年 8 月 6 日上映。忙碌的他在拍完新版《自殺特攻隊》之後就會馬不停蹄回到漫威製作《銀河守護隊3》,看來去年那一段迪士尼開除風波,對於這位美國導演來說未必是禍。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