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郭富城都叫好】45歲蘇有朋寶刀未老 再跳30年前初出道舞曲《逍遙遊》 __,郭富城,

因為《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為港人熟悉的蘇有朋,15歲初出道時以歌手身份加入組合小虎隊,第一隻專輯第一首主打歌便是《逍遙遊》。最近,蘇有朋在內地 ...




因為《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為港人熟悉的蘇有朋,15歲初出道時以歌手身份加入組合小虎隊,第一隻專輯第一首主打歌便是《逍遙遊》。

最近,蘇有朋在內地男團育成節目《創造營2019》,與郭富城、黃立行和胡彥斌一同擔任班主任。早前一集,便有參選男團在蘇有朋面前唱跳演繹《逍遙遊》。想不到的是,蘇有朋點評時透露,這首歌其實是他的童年陰影:「副歌很高音對吧?每次看到別人這樣認為我都超爽,因為那副歌又唱又跳,也是我的童年陰影!」

另一班主任胡彥斌得知後,十分雀躍地鼓勵蘇有朋即場表演一下,更帶動現場觀眾起哄:「蘇老師來一個!蘇老師!蘇老師!蘇老師!」蘇有朋在群眾壓力下耍手擰頭都沒用,唯有站到台前準備,誰知搞怪的胡彥斌又來一句:「這首歌有三十年了吧?」氣得蘇有朋想起飛腳踢他。

總之,蘇有朋還是跳了一段《逍遙遊》。已經45歲了,就算多年沒跳但手腳仍相當靈巧,且功架十足,看得香港舞王郭富城也著迷,並動起來模仿其舞蹈,其他人想當然亦歡呼不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