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與郭家關係不錯】小小超帶郭嘉文宴會廳四圍行 __,小小超,李澤楷,郭嘉文,

小小超上月28日攜女友郭嘉文現身沙田馬場看盃賽。(資料圖片)
51歲「小小超」李澤楷貴為超級鑽石筍盤,一向低調處理戀情,自2016年與港姐郭嘉文相戀,他罕有承認二人拍拖,3年來感情穩定,郭嘉文淡出娛圈後,只跟好姊 ...


51歲「小小超」李澤楷貴為超級鑽石筍盤,一向低調處理戀情,自2016年與港姐郭嘉文相戀,他罕有承認二人拍拖,3年來感情穩定,郭嘉文淡出娛圈後,只跟好姊妹林凱恩仍不時見面。



小小超上月28日攜女友郭嘉文現身沙田馬場看盃賽,小小超雖然和女友郭嘉文未有拖手出場,不過他們穿上藍色情侶裝大方合照,今日有周刊報道稱林凱恩透露當日郭嘉文父母亦獲邀出席,他們坐在靠近主桌的一枱,看來小小超與郭家關係不錯,小小超原先坐在主桌,忽然走向郭嘉文,示意跟她行一個圈,介紹她給其他人認識時,郭嘉文亦表現大方,林凱恩指自己不是第一次見小小超,其他就不願多說,稱郭嘉文開心、自己都會開心。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小小超上月28日攜女友郭嘉文現身沙田馬場看盃賽。(資料圖片) 今日有周刊報道稱郭嘉文父母亦獲邀出席。(資料圖片) 今日有周刊報道稱郭嘉文父母亦獲邀出席。(資料圖片)
郭嘉文淡出娛圈後,只跟好姊妹林凱恩仍不時見面。(資料圖片)

郭嘉文淡出娛圈後,只跟好姊妹林凱恩仍不時見面。(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