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為網台拖糧終認低威阿澤向程美段鞠躬道歉「對你嘅指控,對唔住」 __,杜汶澤,程美段,阿澤,

程美段對於阿澤道歉,表示「公開接受」,並謂「任何一個人都需要尊重」。互聯網圖片
程美段對於阿澤道歉,表示「公開接受」,並謂「任何一個人都需要尊重」。互聯網圖片杜汶澤前晚在網台節目「喱騷」公開向拖糧的程美段道歉,他還就對程美段的指控 ...


杜汶澤前晚在網台節目「喱騷」公開向拖糧的程美段道歉,他還就對程美段的指控,分別是「博見報」、「三個月先出糧」、以及「叫人唔好用你」,逐一致歉講「對唔住」,兼加鞠躬,顯示十足誠意。到凌晨程美段回應接受阿澤道歉,並回敬阿澤「欣賞你願意喺幾千人嘅直播中和解呢件事」,拖糧糾紛告一段落,而程美段謂不會再跟「喱騷」合作。

相關新聞:【隔空公審】最初道歉不認數

現年21歲的程美段日前向傳媒訴苦稱杜汶澤拖糧,遭阿澤在facebook公開點名揶揄,並指「大家用呢個人記得小心啲」,其後程美段公開與製作人員之間的WhatsApp對話錄音,證自己「清白」,結果「喱騷」在官方facebook專頁發道歉聲明認行政失當,阿澤卻在自己的fb中撐事件中有失誤的工作人員,但此舉引起不少網民不滿。



阿澤前晚在「喱騷」公開向程美段鞠躬認錯。互聯網圖片 阿澤前晚在「喱騷」公開向程美段鞠躬認錯。互聯網圖片
阿田昨日笑着回應未試過被拖家用。攝影:馬建華

阿田昨日笑着回應未試過被拖家用。攝影:馬建華

發誓不鬧人

阿澤前晚10時在「喱騷」親身鞠躬道歉,其妻田蕊妮到現場支持。節目開始前,阿澤先發言:「我自細覺個世界唔公平,發現自己把口幾叻,發現x人都可以做英雄,xx吓開始慣咗,開始好鍾意x人,係又x唔係又x。今日我鄭重向程美段小姐道歉,話你博見報,對唔住。我公司應承咗一星期畀錢,但三個月先畀,對唔住。叫人小心你、唔好用你係我唔啱,對唔住。對你所有嘅指控,對唔住。我對一生所有x過嘅人,我都同你講對唔住,除咗中國共產黨。今日我喺關二哥面前發誓,以後唔x人,古有金盆顦口,今有金盆洗x,以後唔x人。」而阿澤道歉時,每一次講「對唔住」也有鞠躬。

程美段昨日凌晨在fb大方接受道歉:「啱啱收到杜汶澤先生真誠嘅道歉,我程美段公開表示接受,同時欣賞你願意喺幾千人嘅直播中和解呢件事,非常欣賞。」 又說:「好多網民估我哋呢單大龍鳳,最後我同杜生可能係世紀大和解,所以小妹為保我同杜生嘅聲譽,只好厚住面皮單方面咁宣佈,唔會再同LateShow呢個平台合作。成件事正式完結,呢篇文章亦都係最後一次回應。『在艱彌厲 戰鬥到底』共勉之。」程美段原來文采不錯,回應得不卑不亢。

相關新聞:【E Cup甜心】程美段=呈現美好身段



粗口變「Interesting」

阿澤昨早再留言:「新的一天開始了,以前每當我想罵人的時候,都會講『我x你老母』,由今日開始,會轉化成為『好得意呀』,英文可以用『Interesting』,世事,係咪好得意呢?」

此外,田蕊妮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最親》,對於老公杜汶澤公開向程美段道歉,她坦言不多作回應,因為要處理的已經處理好,自己會表示支持,問到她有否被老公拖家用?她哈哈大笑說:「冇喎,我哋財政好獨立。」

採訪:馬建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