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猷啟同老婆唔同三太住】賭王新抱街坊裝湊女 萌B似足媽咪 __,三太,何鴻燊,猷啟,賭王,

上月被本刊獨家拍攝到與BB女一起,並且去購買尿片的賭王三房公子何猷啟,原來去年不單只秘婚成家立室,更已經升級做父親,女兒差不多一歲大。何猷啟曾說過,賭 ...




上月被本刊獨家拍攝到與BB女一起,並且去購買尿片的賭王三房公子何猷啟,原來去年不單只秘婚成家立室,更已經升級做父親,女兒差不多一歲大。

何猷啟曾說過,賭王曾教導做事要低調,所以這天三太新抱Gigi,也很嚴格遵守這個家規,帶女兒上街時也非常低調,看到Gigi不施脂粉,打扮也十分街坊,作為三太新抱,也只有工人及她二人。

而Gigi全程自由行,女兒由工人抱著,走路時也很可愛,樣子與媽媽十分相似。

其實早前有傳Gigi與奶奶三太關係一般,所以猷啟與Gigi無住在三太的布力徑大宅,搬了去西半山豪宅,婆媳關係一直也不容易應付,又怎會只有他們這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