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詩詩細語】孩子暑期班報名黃金期又到了 如何選擇的五大原則 (倪詩蓓) __,倪詩蓓,

【詩詩細語】孩子暑期班報名黃金期又到了如何選擇的五大原則(倪詩蓓)21分鐘前家長愛子女之心可謂無微不至,暑假到來前又忙於為小朋友鋪排暑期班!放長假期是 ...


  • 【詩詩細語】孩子暑期班報名黃金期又到了 如何選擇的五大原則 (倪詩蓓)
  • 21分鐘前






家長愛子女之心可謂無微不至,暑假到來前又忙於為小朋友鋪排暑期班!

放長假期是他們期待已久的放鬆時間,可以有充足的睡眠,參加一些興趣班,更重要是有許多美好親子相處的時光!

暑假快到來,父母們開始準備孩子的暑期活動未呢?

特別是星兒們要早些安排,家長應根據孩子的語言能力而選擇。

暑假一年得一次,小朋友努力學習完大半個學期,是應該放鬆放一下電,到公園、遊樂場,或參加些興趣班,發掘孩子更多無限的潛質!

尤其是很多父母還要忙著工作,報導暑假班讓孩子從娛樂中學習。

選擇什麼樣的課程更適合星兒的孩子?從遊玩式的學習提升自我和人際關係,這裏面是頗多學問。

列出如何選擇星兒暑假班以下5大原則-

孩子喜好、輕鬆簡單為主、趣味為先、發揮潛能,提昇語言人際關係。

烹飪小廚神-

兒子小時候我喜歡選擇小廚師這個親子活動,讓患有自閉症的兒子Royce 學些簡單廚房知識,又可以培養孩子自主學習能力及對簡單烹飪的興趣,發掘一下小朋友的廚藝天份。

我也發掘到Royce 上完小廚師班的天份,就係食⋯哈哈!

星兒的特殊小廚藝班,都是要由家長陪同孩子一起參與,幫助星兒做小廚師,一起動手發揮創造能力。

課程內還有敎授星兒基本的用餐禮儀,讓小朋友做個紳士淑女,提昇耐心,專注力等。

父母選擇什麼樣的課程可以適合星星的孩子?

畫畫、音樂唱遊班、小廚師、室內兒童攀石課程 、游泳、室內遊樂室遊玩班等也很受家長歡迎。

其實我的想法可以很單純,給星兒報興趣班,最大的目的是可以讓孩子有更多小夥伴一起玩。

平時兒子Royce 習慣了家庭式的生活,治療課程的學習室,或習慣了有其他星星孩子相伴的模式,所以我希望給他報讀一些生動有趣的課程,希望可以讓他有更多快樂的體驗和其他孩子一起玩耍,日子才最充實!

報讀興趣班,小朋友的喜好當然亦係最重要的因素。試著讓孩子參與平時較少機會接觸的活動,又或者學一些新技能。

倪詩蓓

中國香港演員/歌手/雜誌編輯/新加坡兒童感統室內遊樂室的創辦人

Model : Anvi & Aady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