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新義安圍警察後】山林道酒吧密密被查牌 大廈保安:最近靜咗好多 __,新義安,

尖沙咀山林道酒吧林立,最近卻水靜鵝飛。何解?上月,大批社團新義安成員,於尖沙咀山林道,與警察衝突。衝突發生一個月後,警察頻繁向酒吧查牌,亦有警車長期駐 ...




尖沙咀山林道酒吧林立,最近卻水靜鵝飛。何解?上月,大批社團新義安成員,於尖沙咀山林道,與警察衝突。衝突發生一個月後,警察頻繁向酒吧查牌,亦有警車長期駐守山林道,記者向酒吧樓下保安詢問現況,他表示:「最近靜了很多,有些酒吧沒有開門……可能警察查得多……警察來到不通知(保安),直接上去酒吧的,不會跟我們說的。」

記者於星期五晚上視察,或因警察頻繁查牌,有酒吧關門,有開業的酒吧亦異常冷清,平時熱鬧的山林道竟人跡稀少,一眾泊車仔亦受牽連,守法泊車,沿街不見並排停車的情況。

採訪:時事組

攝影:攝影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