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陳偉霆英語廣告成笑柄 __,陳偉霆,

陳偉霆的英語廣告被網民嘲笑其發音和表情過於浮誇。互聯網圖片
陳偉霆的英語廣告被網民嘲笑其發音和表情過於浮誇。互聯網圖片近年在內地爆紅的陳偉霆(William),最近獲國際級品牌邀請拍腕錶廣告,更以全英語作45秒 ...


近年在內地爆紅的陳偉霆(William),最近獲國際級品牌邀請拍腕錶廣告,更以全英語作45秒獨白,內容講述自己17歲入行的經過、對時間的定義等。不過,因為William的港式口音,將「try」說成「搓」、「artist」變「阿tist」等,成為網民笑柄。

節目主持何基佑和英語KOL蕭叔叔,各自製作了一條配音版上載到fb,蕭叔叔留言:「徇眾要求,蕭叔叔配音版 ,Please tell this uncle to get a life.」杜汶澤都轉貼並讚:「Perfect」而網民聽更一面倒勁讚:「耳朵懷孕,聽原版即刻流產。」、「把聲有深度,可惜個樣太膚淺,唔夾,嘥咗把聲」。何基佑接受本報電話訪問表示:「我都做開廣告旁白,貪得意咪配番英文,又有咁多討論,係咪先。」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