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張衞健被爆十幾年前舊賬 指曾與前有線VJ Monique拍拖 __,張衞健,

張衞健被爆十幾年前舊賬指曾與前有線VJMonique拍拖57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07年與張茜結婚的張衞健,多年來均是 ...


  • 張衞健被爆十幾年前舊賬 指曾與前有線VJ Monique拍拖
  • 57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07年與張茜結婚的張衞健,多年來均是緋聞絕緣體,但日前有網民爆料,指當年張衞健與張茜拍拖無幾耐,曾經與前有線VJ Monique(歐綺霞)拍拖,並指因為當時張衞健與張茜冷戰中,所以張衞健曾經一踏兩船數個月。事過境遷,今日張衞健與張茜依然恩愛。而Monique亦已為人妻兼為兩子之母,數年前壹仔亦曾見到Monique,拎住40萬Hermes手袋行街,生活相當富泰。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