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娛樂圈家暴八女星,朱智賢曬半臉瘀青照 __,朱智賢,



女星曬半臉瘀青照痛揭哥哥家暴史:家門不幸

 

 

朱智賢

據台灣媒體《東森新聞》4月5日報道,香港女星朱智賢入行前是空姐出身,因為32C的傲人上圍受到各界矚目,簽約TVB電視台還有“咪神”封號。她5日透過社交網絡曬出半臉照,鼻頭紅像哭過,嘴角瘀青疑似被打,更吐露家暴悲哀:“有這樣的哥哥真是家門不幸,從小到大整天被他打……”親自揭開傷心的家務事令民眾震驚不已。

 

 

朱智賢發文

現年30歲的朱智賢坦言從小遭哥哥家暴,“拳拳到肉”,小時候還什麼都不懂,長大後聽到哥哥愛爆粗話,好幾次想叫他痛改前非,但是不想管閒事所以忍住,“我覺得他已經35歲是成年人,已經是人父了還不懂做人,真的是好悲哀!”她隱忍全因為不想爸爸難過,但是不代表會忍耐一輩子,透過社交平台發文:“我真的好傷心有這樣的哥哥,希望天下的兄弟姐妹相親相愛、互相尊重”。

朱智賢回應香港媒體訪問,僅說不方便說很多,坦承家裡最近有問題,和哥哥之間沒有聯絡,而且現在搬出去住,引起外界離家出走的好奇。她表示住朋友家是剛好,不想和哥哥有正面衝突,發文難掩傷心,網友紛紛留言力挺“絕對不要再容忍”、“直接報警”、“朱朱加油啊”!

 




朱智賢IG發文截圖   現年30歲的朱智賢坦言從小遭哥哥家暴,「拳拳到肉」,小時候還什麼都不懂,長大後聽到哥哥愛爆粗話,好幾次想叫他痛改前非,但是不想管閒事所以忍住,「我覺得他已經35歲是成年人,已經是人父了還不懂做人,真的是好悲哀!」

朱智賢Ashley,香港演員、模特、主持人,畢業於奧克蘭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主修化學,2013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候選20強佳麗之一,及後加入無線電視。她入行前為空中服務員,現時主要當無線電視演員和擔任TVB娛樂新聞台主持。2015年,朱智賢在J2旅遊節目《3日2夜》里因展示了其豐滿身材而成為話題,並獲網民熱捧。
4月5日消息,據台灣《東森新聞》報道,香港女星朱智賢(Ashley)入行前是空姐出身,因為32C的傲人上圍受到各界矚目,簽約TVB電視台還有「咪神」封號。她5日透過社交網絡曬出半臉照,鼻頭紅像哭過,嘴角瘀青疑似被打,更吐露家暴悲哀:「有這樣的哥哥真是家門不幸,從小到大整天被他打……」親自揭開傷心的家務事令全港民眾震驚不已。
現年30歲的朱智賢坦言從小遭哥哥家暴,「拳拳到肉」,小時候還什麼都不懂,長大後聽到哥哥愛爆粗話,好幾次想叫他痛改前非,但是不想管閒事所以忍住,「我覺得他已經35歲是成年人,已經是人父了還不懂做人,真的是好悲哀!」她隱忍全因為不想爸爸難過,但是不代表會忍耐一輩子,透過IG發文:「我真的好傷心有這樣的哥哥,希望天下的兄弟姐妹相親相愛、互相尊重。」
朱智賢回應香港媒體訪問,僅說不方便說很多,坦承家裏最近有問題,和哥哥之間沒有連絡,而且現在搬出去住,引起外界離家出走的好奇。她表示住朋友家是剛好,不想和哥哥有正面衝突,發文難掩傷心,網友紛紛留言力挺「絕對不要再容忍」、「直接報警」、「朱朱加油啊!」
現在的社會可能太浮躁了,本來相愛的兩個人,動不動因為瑣碎小事就大打出手、家暴,普通人如此,明星亦如此。下面818娛樂圈中被家暴的女星?
8、黎燕珊
黎燕珊是香港電視藝員,首屆「亞洲小姐」冠軍得主,與丈夫劉永結婚8年,因不堪劉永的虐打而申請離婚,不僅如此,黎燕珊更像香港高等法院申請一項人身保護令,禁止劉永接近自己,保障自己及一對子女的人身安全。
7、許純美
許純美是依靠話題人物紅起來的台灣藝人,因言論中處處表現其是上流社會的人物,因而被人們戲稱為「上流美」。她曾經交往過小十幾歲的男友邱品叡,結果沒想到小男友竟然有暴力傾向,竟毆打許純美,甚至緊急送醫院治療,只見病床上的她鼻樑上全是血,臉都變形了。
6、崔真實
韓國女星崔真實2000年與小10歲男友趙成民結婚後,即使懷孕中的崔真實都受到丈夫的家暴,這段婚姻僅僅維持了2年的時間,便以離婚結束。只是沒想到2008年崔真實與趙成名因為孩子撫養權發生口角,趙成名竟將崔真實關在一個房間裏進行攻擊,不僅砸了很多東西而且還暴打了崔真實的耳光,之後,崔真實自殺,相信與這也脫不了關係。
5、李敏英
韓國電影演員李敏英當初懷着孕嫁給演員李燦,企料兩人結婚僅僅13天就分道揚鑣,不僅渾身是傷,更因李燦的暴力行為而導致流產,相信這不僅是身體上的痛,更是內心的痛,病床上的她十分憔悴,即使這樣眼淚還是不住的留着,無聲息的哭泣。
4、黃奕
2014年6月16日,黃奕工作室微博發表聲明,對丈夫黃毅清提出離婚訴訟和名譽侵權訴訟,其中聲明中更是指責黃毅清曾多次對黃奕施行暴力,甚至在女方坐月子期間,私生活不檢點,而且微博更是曬出黃奕受傷照片,報警後的驗傷證據及男方的保證書。
3、賈靜雯
當年賈靜雯正當紅之時,與孫志浩結婚,可惜沒想到婚後不久賈靜雯就遭到丈夫的家暴、甚至丈夫出軌的打擊,不僅如此,孫志浩還花錢請水軍對賈靜雯進行人身攻擊,污衊她生活不檢點,賈靜雯忍無可忍,最終道出了離婚的真正原因「家暴」。



朱智賢IG發文截圖   現年30歲的朱智賢坦言從小遭哥哥家暴,「拳拳到肉」,小時候還什麼都不懂,長大後聽到哥哥愛爆粗話,好幾次想叫他痛改前非,但是不想管閒事所以忍住,「我覺得他已經35歲是成年人,已經是人父了還不懂做人,真的是好悲哀!」


2、翁虹
2003年,翁虹與美國大西洋賭城高管伍偉傑相識不久後,便閃電般結婚,然而好景不長,兩年的時間兩人的婚姻便以離婚而結束,伍偉傑不僅出軌,而且家暴,將翁虹趕出了美國的住處。



1、戴良純
當年長相清純的她,進入香港娛樂圈,不僅便迅速成為雜誌屆的寵兒~受到人們的力捧。可惜,這麼漂亮的她竟因為丈夫劉永懷疑她出軌,而把她殺成重傷,漂亮臉蛋更是被劃得慘目忍睹,通過整容後容貌依舊美麗。與劉永離婚後,戴良純又嫁了個日本牙醫,沒想到劉永竟然跑到日本殺死了戴良純的現任丈夫,她自己也差點被殺死,正是紅顏薄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