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內地餐廳被強佔】李燦森微博發聲明 棄店搵公安介入 __,李燦森,

【內地餐廳被強佔】李燦森微博發聲明棄店搵公安介入37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內地強佔新聞時有所聞,今次的受害人卻是藝人李 ...


  • 【內地餐廳被強佔】李燦森微博發聲明 棄店搵公安介入
  • 37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內地強佔新聞時有所聞,今次的受害人卻是藝人李燦森,他於2017年在內地成都IFS國際金融中心,開設「森仔記」餐廳,可惜經營只短短兩年,今日李燦森就在微博上,發出「割蓆」聲明,表明廳餐經營由5月7日後與其無關,更指因為餐廳被不明人士強行入侵,以及更改收銀系統,霸佔經營。李燦森在微博上,表示希望成都公安可以介入調查,維護其權益。

而李燦森向傳媒表示,聲明是按律師指示所發出,之後未有就事件作任何補充。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