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整容原因】人生變更好的過程?羅志祥女友:我最胖時都沒覺得自己醜 整容,羅志祥,

網民屢傳周揚青五官也曾整容。(網上圖片)
39歲羅志祥(小豬)與30歲女友周揚青於2015年公開戀情,廣為人知,就是他的女友曾大方承認整容,雖然外界傳她靠整容的美貌來吸引小豬,不過小豬並不介意 ...


39歲羅志祥(小豬)與30歲女友周揚青於2015年公開戀情,廣為人知,就是他的女友曾大方承認整容,雖然外界傳她靠整容的美貌來吸引小豬,不過小豬並不介意,更點頭承認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又指自己認識周揚青時,對方仍未整容,對於網民屢傳周揚青五官也曾整容,小豬表示其實她只有整眼睛、鼻子,其他都是因為瘦下來,容貌變得好看。



周揚青昨晚在IG回答網民提問,她再次提起整容原因,有網民問:「怎麼讓自己更有自信?」周揚青直言自己是天生有自信:「我在自己最胖的時候都從沒覺得自己醜過,是誰打擊,我都不會覺得自己不好的那種神之自信,但我覺得去找一個懂得誇獎你、讚美你的另一半也會讓你變得更有自信。」



另一網民追問她既然對自己有自信為甚麼還要去整容?周揚青坦言:「再有錢的人都還是會想要去賺錢啊,人生就是不斷變更好的過程。」她又解釋變胖是因為當年去英國吃太多,回來後變得正常,就慢慢瘦下來。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周揚青昨晚在IG回答網民提問。(網上圖片) 周揚青昨晚在IG回答網民提問。(網上圖片)
原來在周揚青眼中,這是人生變更好的過程。(網上圖片)

原來在周揚青眼中,這是人生變更好的過程。(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