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李璨琛:成都餐廳遭霸佔經營!李璨琛發聲明撇清關係 __,李璨琛,

李璨琛無奈棄店。藝人李璨琛(Sam)2017年在成都與友人合資開設港式茶餐廳「森仔記」,並以其肖像作生招牌,惟餐廳日前遭不明人士強行入侵、更改收銀系統 ...


李璨琛無奈棄店。


藝人李璨琛(Sam)2017年在成都與友人合資開設港式茶餐廳「森仔記」,並以其肖像作生招牌,惟餐廳日前遭不明人士強行入侵、更改收銀系統兼霸佔經營,令他今日在微博發文出聲明,表示自2019年5月7日後,餐廳的經營與他本人無關,聲明如下:「本人參股並以本人藝人形象開設的@成都IFS 商場L708號『森仔記』餐廳被不明人士強行入侵,更改收銀系統,霸佔經營!為了維護我的藝人形象以及保障公司的利益,我在此聲明:2019年5月7日後,成都IFS商場『森仔記』餐廳的經營與本人無關。在諮詢國內法律人士後,我以及品牌經營方多次向成都公安機關報案,懇請成都IFS商場盡快關閉該店舖,以及拜託@平安成都 成都公安機關介入調查,幫我維護合法權益。本人以及『森仔記』品牌方保留後續追究侵權責任的法律權利。」

而李璨琛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事件已交給律師處理,其聲明已交代完事件,沒有其他補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