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華為:微軟背景科技企業 控告華為副董事徐直軍竊密 __,華為,

CNEX(右下圖)指控華為副董事徐直軍(左下圖)竊密。(美聯社圖片)美國政府近日封殺中國科技巨企華為之際,美媒周三(22日)報道,一間有美國科技巨企微 ...


CNEX(右下圖)指控華為副董事徐直軍(左下圖)竊密。(美聯社圖片)


美國政府近日封殺中國科技巨企華為之際,美媒周三(22日)報道,一間有美國科技巨企微軟及戴爾(Dell)背景的初創科技企業,去年入稟控告華為副董事長徐直軍,指他涉嫌參與竊取商業機密,並於上月展開審前聽證會。華為拒絕回應事件,早前亦已反告對方竊密。

美國《華爾街日報》引述法庭文件指,初創晶片企業CNEX Labs Inc.指控徐直軍指示華為的一名工程師,分析CNEX的技術資訊。該名工程師於2016年6月假扮一名潛在客戶,以獲取商業機密資訊,並與CNEX的管理人員會面。該名工程師其後撰寫一份有關CNEX技術的報告,並交給華為晶片開發子公司海思半導體(HiSilicon)管理的一個競爭情報數據庫。

CNEX的律師又指,徐直軍還聽取了華為與中國廈門大學合作的簡報。律師指稱,華為與廈門大學合作,試圖竊取CNEX有關固態硬碟(SSD)的資訊儲存技術。CNEX指廈門大學在2017年以學術研究為由,在嚴格協議下獲取該企業的一塊電腦記憶體;但廈門大學暗中與華為另有協議,答應提供所有研究結果。

案件已於上月17日舉行審前聽證會,將於下月3日提堂。華為未有回應事件,但法院文件顯示,華為否認訴訟中提出的任何不當行為指控,並反控CNEX竊取華為的商業機密。華為在庭上承認有與廈門大學達成協議,而徐直軍亦是有關事宜的負責人;但否認竊取資訊。

CNEX及其華裔共同創辦人黃義仁(音譯,Yiren “Ronnie” Huang),此前在2017年已遭華為提訴。CNEX在2018年提出反訴,指控華為竊取商業機密。黃本身是華為的前員工,華為指控他竊密及挖角14名員工,雙方法律糾紛不息。華為及CNEX均否認對方的指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