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會計師為追求姨仔 殺髮妻埋屍後園 __,

西達特殺害優素福後埋屍後院。澳洲珀斯一對3旬夫婦結婚多年,育有2名子女,家庭生活看似幸福美滿。不料,丈夫竟對妻子的妹妹起色心,甚至狠心將妻子殺害,以便 ...


西達特殺害優素福後埋屍後院。


澳洲珀斯一對3旬夫婦結婚多年,育有2名子女,家庭生活看似幸福美滿。不料,丈夫竟對妻子的妹妹起色心,甚至狠心將妻子殺害,以便無後顧之憂地向姨仔展開追求。他計劃多周及準備好埋屍地方後終下毒手,更向子女訛稱妻子出國治病而離家,意圖瞞天過海。惟最後東窗事發。

36歲的會計師西達特戀上姨仔後,對32歲妻子優素福(Fahima Yusuf)生殺意,意圖除去追求妻子妹妹的「障礙」。西達特計劃六周,又在網上搜尋「若回教徒姐姐死亡,你能否嫁給姐夫?」及埋屍方法,終在去年8月底,趁着孩子熟睡時殺死優素福,他連夜將屍體埋於後院一個早已僱人挖好的坑,據報他當時向工人聲稱要為孩子建泳池。

西達特隨後編造故事,對孩子及鄰居謊稱媽媽因事離家及出國治病等,更厚顏向外父訛稱優素福因婚姻問題而離家出走,並向心儀的姨仔哭訴自己「被妻子拋棄」。警方於優福特死後4日,於後園的坑發現其遺體,目前未知死因,頭皮有瘀傷及傷口,疑由硬物造成,其口部亦有泥沙;西達特供稱曾勒住妻子。

西達特被捕後口供多次前後不一,法官認定他是為了追求姨仔而殺害妻子,指其罪行嚴重。而其律師則抗辯稱,西達特在婚姻中面對很多心理上的問題。報道指,法庭將於下周一(27日)作裁決,估計西達特將被判謀殺罪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