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向公安求助不果】成都開餐廳被霸佔經營 李璨琛無奈宣佈棄店 __,李璨琛,

李璨琛在成都開的茶餐廳,被人強行霸佔。
藝人李璨琛(Sam)除了經營自家品牌潮店外,他於2017年在成都IFS國際金融中心內,與友人合資開設一間港式茶餐廳「森仔記」,當時他還以自己做生招牌。 ...


藝人李璨琛(Sam)除了經營自家品牌潮店外,他於2017年在成都IFS國際金融中心內,與友人合資開設一間港式茶餐廳「森仔記」,當時他還以自己做生招牌。今日他在其微博發文,就有關這間餐廳早前被人強行入侵,霸佔經營一事,作出聲明無奈宣佈「棄店」。



原來他這間餐廳早前被不明人士強行入侵,還將其收銀系統更改,強行霸佔經營,阿Sam曾多次在當地報警向成都公安求助,更懇求成都該商場盡快關閉此店舖,今日《蘋果》聯絡阿Sam了解,他回覆說︰「因為呢件事已交給律師處理,個聲明都係律師叫我發嘅,要講嘅都講咗,冇嘢再補充喇,唔該晒。」



其微博聲明︰



本人參股並以本人藝人形象開設的成都IFS商場L708號「森仔記」餐廳被不明人士強行入侵,更改收銀系統,霸佔經營!為了維護我的藝人形象以及保障公司的利益,我在此聲明:2019年5月7日後,成都IFS商場「森仔記」餐廳的經營與本人無關。在諮詢國内法律人士後,我以及品牌經營方多次向成都公安機構報案,懇請成都IFS商場盡快關閉該店舖,以及拜託平安成都(官方微博)、成都公安機關介入調查,幫我維護合法權益。本人以及「森仔記」品牌方保留後續追究侵權責任的法律權利。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Sam今日在微博貼出聲明。(微博截圖) Sam今日在微博貼出聲明。(微博截圖)
他表示事件已交由律師處理。(資料圖片)

他表示事件已交由律師處理。(資料圖片)
Sam當日為茶餐廳開幕,做埋生招牌。(網上圖片)

Sam當日為茶餐廳開幕,做埋生招牌。(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