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袁偉豪女人街笠魚網絲襪飲珍珠奶茶 垶Sir點名蔡思貝找數【有片】 __,蔡思貝,袁偉豪,

▲袁偉豪成為第三位《鐵探》絲襪笠頭演員。由「紅姐」惠英紅掀起的「《鐵探》收視33點便鬧市笠絲襪扮安全套影相」行動不斷蔓延,MadamMan惠英紅率先帶 ...


袁偉豪成為第三位《鐵探》絲襪笠頭演員。

由「紅姐」惠英紅掀起的「《鐵探》收視33點便鬧市笠絲襪扮安全套影相」行動不斷蔓延,Madam Man惠英紅率先帶頭在將軍澳找數後,繼而由Bingo姜皓文在沙田兌現承諾。被黑仔點名接棒的袁偉豪,在昨天(5月23日)亦於旺角笠絲襪買珍珠奶茶找數,並點名蔡思貝成下個做《鐵探》絲襪challenge。

袁偉豪昨日透過TVB網台直播找數過程,袁偉豪更為行動增添新意思,親自到女人街挑選合適絲襪笠頭。他對於絲襪的厚簿非常有要求,最後決定選擇最透氣的魚網絲襪,認真識揀!

袁偉豪購買魚網絲襪後立即笠頭,更以垶Sir姿態巡街,街坊對於「魚網偉豪」的造型非常受落,更吸引大批熱情粉絲合照,心情非常好的袁偉豪來者不拒,街坊們亦相當識做,大讚袁偉豪靚仔。

街坊稱讚《鐵探》好看。(TVB截圖)

最後袁偉豪走到珍珠奶茶店時直呼:「我不是姜皓文!我是袁偉豪,垶Sir。」,之後同行的TVB主持人訪問店員袁偉豪在《鐵探》表現時,店員表示:「好呀!好靚仔呀!」

之後袁偉豪接受訪問時表示:「(街坊)好親切,但不知道我是誰,還問我是不是打劫,帶著一大班人。」找數結束後,袁偉豪點名下位找數演員:「現在我將這個任務交予梁競徽和蔡思貝。」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